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Kary的朋友與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她再度懷孕。(資料圖片)
放大
 
Kary貼上10個月大囝囝Asher的照片,公布Asher做哥哥啦。(網上圖片)
放大
 
Kary(左)與丈夫洪立熙(右)都很喜歡小朋友,3人行快變4人行。(資料圖片)
放大
 
張美妮挺茈豕{,BB將於下個月出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從兒子喊聲可分辨尿濕定肚餓
赴尼日利亞拍攝 陳貝兒要警方荷槍保護
《淪落人》票房衝破一千萬元
《成人禮》朴志胤 秘嫁Kakao高層
刷新披頭四紀錄 BTS三奪Billboard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曬胎兒超聲波照 吳雨霏宣布再度懷孕

【明報專訊】32歲的吳雨霏(Kary)宣布再度懷孕,今次她交由10個月大的囝囝Asher代她公布喜訊;Kary上載一張相片到社交網,相中Asher面前有黑板、毛公仔與胎兒超聲波照片。黑板寫荂uPTL!I’M 10 MONTHS OLD AND WILL ALSO BE A BIG BROTHER SOON!」準備兩年抱兩的Kary留言道:「Asher要當哥哥了,讚美主──創造萬物之神。」她回覆傳媒說:「Baby是上天的禮物,我們都好感恩,謝謝大家的祝福!」未知這胎是妹妹還是弟弟呢?

娛樂組

Kary於2015年跟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在美國結婚,喜歡小朋友的Kary翌年懷孕,可惜小產,令她很傷心。Kary休養了近兩年,去年2月佗穩BB才公布懷孕消息,囝囝Asher於6月出世。

準備兩年抱兩

Kary享受做媽媽,雖然不想Asher的樣子曝光,但她的社交網不時有她跟囝囝的照片,又穿著母子裝,每次總是很巧妙地以大側臉或頭頂對蚚飺Y,來分享她的湊仔樂趣,早前她上載一條短片,是她狂啜Asher令他笑個不停,非常溫馨。當媽媽後,Kary明顯工作減產,陪孩子成長才是最重要,現在她又懷第二胎,未來日子要湊兩個年紀相若孩子,她定會忙個不停。

張美妮佗B女

最近娛樂圈旺生B女,繼郭富城太太方媛和陳展鵬太太單文柔先後誕下B女,張嘉兒與張美妮也佗B女待產。張美妮生第一胎,預產期是6月。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孕照,並留言:「仲有個多月就到預產期啦!見住個肚一日比一日大,快要當媽媽的感覺更加強烈!M家每一日最享受鼢N係摸住個肚皮溫柔地同BB傾偈!BB~爸爸媽媽會以最大的愛包圍荍A!Love you」。

 
 
今日相關新聞
曬胎兒超聲波照 吳雨霏宣布再度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