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社區座談會。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盛讚李紹麟支持與華友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座談會加強交流合作
三級政府代表各界近百賓客出席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Toronto Chinese Media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TCMPA)主辦的社區座談會上周六舉行,活動主辦方第6屆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理事會和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多倫多華人媒體工作者、各主要社團負責人、各界知名人士等近百位賓客,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和探討媒體協會與各社團建立多方合作的關係,就如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促進社區建設和多元文化繁榮進行探討。

2008年成立的加拿大多倫多華文媒體工作者協會是非牟利的同業工作者聯誼團體,旨在促進相互信息交流,提高從業人員的專業水平,加強媒體人和社會資源的交流、溝通、合作,提高華文媒體在社會的影響力,並加強同加拿大各社團及各國媒體人團體交流的宗旨,結合構建和諧社區和服務會員的基本要求,致力於組織和開展會員凝聚、資源共享、團結互助、在加拿大共謀發展,也承擔茧堛戴鴷D流、華人祖籍國與加拿大之間橋梁的作用。

該次活動收到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來自政界、商界、教育屆和媒體協會的會員朋友出席當天座談會,其中來自聯邦國會議員伍鳳儀、陳聖源、葉嘉麗、譚耕辦公室的代表出席會議並贈送議員賀信。社團嘉賓有來自(排名不分先後):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加拿大同鄉會聯合總會、中國專業人士協會、加中地產投資總商會、加中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安省西部華人團體聯合會、加拿大新天地老人聯誼會,加拿大新天地文化中心、全加旅遊協會聯盟、杜蘭文化中心、加拿大華夏中心、加中四川總商會、加拿大廣西商會、加拿大廣西同鄉會、天津多倫多總商會、加拿大深圳同鄉會、中國專業婦女協會、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間藝術協會、歐美同學會加拿大之友會、蘭州大學多倫多校友會、加拿大廈門大學校友會、加拿大註冊營養師協會(ACPN)、加拿大執業教育咨詢師協會(SIECA)、加拿大大西洋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加拿大油畫學會等。

座談會上,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第六屆理事會新任會長寇輝向大家介紹:第六屆媒體協會理事會團隊肩負蚖P各社團建立多方合作的關係,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促進社區建設和多元文化繁榮的責任。媒體協會將會緊緊依托社區,為社區做好服務,維護媒體協會會員的權利,擴大媒體協會的影響力,實現互利共贏,共謀發展。面對到場的社團真誠支持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寇輝展示了對全新的升級時代第六屆理事會和協會會員齊心協力共謀發展的信心。

應邀出席到場的政要及社團負責人也一一發言,他們對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剛剛換屆的第六屆理事會表示關心和祝賀,並一起合影留念。

各位社區僑領亦就「華文媒體應如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促進社區建設和多元文化繁榮,引導社區用文明理性的方式參政議政?」以及「華文媒體應如何依托社區,服務社區,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這兩個問題展開熱烈探討,氣氛融洽。

該次第六屆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理事會首場新春社區座談會圓滿而順利。大家反應非常熱切,這場有溫度有質量的暢談傾訴會是多倫多媒體工作者協會工作非常重要的一個開始,社區代表和各界人士的互動交流,為媒體與社區之間的資源互享、共謀發展提供啟示,為多倫多媒體工作者協會面對的問題探索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座談會加強交流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