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活塞球員杜蒙特(左)不惜犯規阻止「字母哥」(右)上籃。(美聯社)
放大
 
爵士告比亞(左)犯規阻止火箭將夏登帶球。
放大
 

其他新聞
星隊氣走掠奪者 颶風絕處逢生
亞特蘭大逆轉拿坡里
佐高域穩坐一哥位
天才少年羅弘昊世錦賽首秀吞10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公鹿橫掃活塞闖次圈

密爾沃基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普昨日再做主角,豪取全場最高的41分,帶領球隊作客127:104大勝底特律活塞,4:0橫掃對手硬闖季後賽東岸四強。至於西岸的休斯頓火箭,作客91:107不敵猶他爵士,被扳回一城,但仍以局數3:1領先,周三回歸主隊打第五回合。

主隊活塞昨日開局在利基積遜帶動下,力壓常規賽冠軍公鹿,首節領先28:26,半場更稍稍拉開至62:56。不過公鹿第三節大反撲,在該節後段打出一輪13:2的攻勢,結果一舉反先以95:85進入第四節。

公鹿最後一節愈打愈順,相反活塞無力拚勝,面對公鹿的進攻不斷犯規,結果公鹿127:104再勝一仗,連贏4場,昂然殺入東岸4強。

「字母哥」昨日砍下全場最高的41分,並拿下9個籃板,米杜頓與比迪素分別貢獻18及16分,而史達寧布朗則入9分及拿下13個籃板。

活塞方面以上半場爆發的利基積遜得分最高,但他在下半場只斬獲6分,結果合共獲得26分。安達杜蒙特獲取12分與15個籃板。

至於爵士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賽前士已連輸三回合,第四局再有差就要出局,戰意壓一。

爵士首節便以32:24給火箭來個下馬威。及後火箭逐步追趕,三節結束,爵士76:79反輸火箭3分。

爵士絕地反擊107:91勝火箭

不過最後一節形勢大逆轉,主隊連番投射得手,不斷拉開比分。爵士該節狂砍31分,並且限制客隊只得12分,最後在主場球迷面前以107:91贏回一仗,不至於連輸4場出局。兩隊周三會在休斯頓進行第五局比賽。

另一方面,衛冕的金州勇士周日在「三巨頭」杜蘭特、加利湯臣及史提堤芬居里合轟77分下,作客以113:105挫快艇,與擊敗雷霆的拓荒者同樣領先場數3:1。

另外,占美畢拿及德利前天在費城76人與布魯克林籃網一戰發生衝突,二人同被聯盟追加罰款1.5萬及2.5萬美元,而因防守暴力犯規引發衝突的76人球星安必特,透露將為隊友畢拿代繳罰款。

 
 
今日相關新聞
公鹿橫掃活塞闖次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