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告李衡芳(圖)昨到庭應訊,他需拄拐杖步行,數名親友陪伴他出入法庭。(丘萃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怡開精神科病房 不收重症
參展「學習市集」 讚外地科技教歷史城規 港師嘆課程緊 難研創新教案
科企推「水火箭」教STEM 教育城總監:教具非愈複雜愈好
稱原居民免差餉違憲 郭卓堅提覆核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按胸助減汗 七旬翁涉六狎印傭

【明報專訊】七旬翁疑印傭有汗味,藉詞其胸部不夠結實致容易出汗,涉六度用雙手按摩其胸部約15至30分鐘,更稱若仍有臭汗味就解僱她,令印傭就範,她事隔一個月後報警。老翁否認6項非禮罪,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

被告李衡芳(75歲)被控2017年6月16日至20日期間,在美孚新h四期一單位內,六度非禮女子X。X於2017年4月起受聘於被告媳婦,而被告與媳婦住在不同單位,X需照顧兩家人;案發時正值僱主一家外遊,其間被告需往媳婦住所接送X到其住所工作。

印尼籍事主昨在屏風後作供稱,首次案發時,被告早上抵達,兩人獨處一室,被告說她有臭汗味,贈她止汗劑和止汗粉,其後被告以印尼語叫她入房及脫衣,並稱「不用害羞,我當你如女兒般看待」,又要求她原地跳20次。事主遵從指示,赤裸上半身及跳躍。

X續說,被告用手檢查其兩邊腋下及乳房底部有否出汗,並在她身上示範5個按摩乳房方法,每次約一分鐘,更謂按摩後胸部會更加結實及減少排汗。被告又說,若X仍有臭汗味,會要求媳婦解僱她,迫使她就範。被告其後再以相似藉口,五度按摩其乳房,每次約15分鐘。

事主:聽從指示因怕被解僱

裁判官問X,僱主雖要求她聽從被告指示,但相關行為並非工作一部分,為何要言聽計從。X回應稱她經常遭被告兒子責罵,被告曾說若不聽從他的指示,「有什麼事不會幫我」,亦不會阻止兒子責備她,更不會再教她工作;加上她仍拖欠印尼僱傭中介人金錢,不想遭解僱連累家人。聆訊明續。

【案件編號:WKCC4783/2018】

 
 
今日相關新聞
稱按胸助減汗 七旬翁涉六狎印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