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范冰冰前晚盛裝出席公開活動,展現女神風采,看來已走出逃稅風波的陰霾。(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百強父親設靈 汪明荃:他是好好的長輩
郭晉安為子女學慢活 建議陳柏宇追個仔
賀Giselle兩歲生日 吳若希孖老公「強吻」囡囡
黃澤鋒曬老婆大肚照︰有機會想追多個
B仔叫Justus 36歲歐陽靖再做老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逃稅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范冰冰似預告強勢回歸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6月因逃稅被國家稅務局調查,其後被重罰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事發後近1年,原本一直「潛水」的范冰冰近月逐漸變得高調,早前出席美容院開幕,荷李活電影《355》導演Simon Kinberg亦曾暗示她會繼續參演,因而傳她快將復出。前晚范冰冰更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盛裝現身,狀態大勇,似預告即將強勢回歸。

娛樂組

范冰冰前晚穿著黑色喱士上衣及長褲,外穿粉紅色短外套,一身貴氣及型格打扮亮相活動,容光煥發,展示女神風采,看來她已走出逃稅風波陰霾。她事後亦將照片上載社交網分享,照片中她一臉自信,不少網民問是否宣布復出?

一身貴氣展示女神風采

范冰冰自捲入逃稅風波後,形象插水,她被稅局重罰後,曾發文道歉,表示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煎熬,她已深刻反思和反省,更為自己所作所為感羞愧內疚,並完全接受處罰決定。之後范冰冰繼續「潛水」,一時傳她有意息影,但亦屢傳她籌劃復出大計。她在農曆新年上載近照拜年,胞弟范丞丞又曬姊弟合照,同樣被指是她為復出試水溫。

《355》導演暗示范冰冰參演

范冰冰近月開始露面,上月出席美容院開幕,初時有指是她投資,後來有替她澄清只是幫朋友監工。荷李活電影《355》導演Simon Kinberg受訪時指原本的幾名女星都會繼續演出,似暗示范冰冰會參演。

日前她又被拍到與導演馮小剛在餐廳見面,有猜測是跟合作電影《手機2》上映有關。內地曾有報道稱有人提議馮小剛刪掉范冰冰在《手機2》的戲分,但遭馮小剛拒絕。

 
 
今日相關新聞
逃稅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范冰冰似預告強勢回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