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與胞弟李安漢斯禾夫(圓圖)分別偕妻睇首映,恍如家庭聚會。(法新社)
放大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右)跟熱情粉絲合照,真假隊長同場亮相。(法新社)
放大
 
桂莉芙柏德露(右)接受訪問時有劇透之嫌,隨即被拍檔基斯伊雲斯拉走。(法新社)
放大
 
「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跟男友Colin Jost(左)拍拖到場。(法新社)
放大
 
「星爵」基斯柏特(右)首次偕未婚妻、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嘉芙蓮(左)行紅地氈。(法新社)
放大
 
曾參演《雷神奇俠》系列的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左圖)也到場看首映;至於「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右圖)則勸看了首映的觀慾d萬不要劇透。(法新社)
放大
 
羅拔唐尼偕妻行紅地氈,更齊齊擺出「鐵甲奇俠」的招牌手勢合照。(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方申請拘捕朴有天
前田敦子產後瘦身復工
Twice新碟橫掃排行榜
質疑偶像非自願入院接受心理治療 粉絲示威要求「釋放」Britney Spears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影評率先讚《復仇者聯盟4》有笑有淚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我喊多過6次

【明報專訊】全球期待的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天在中港台搶閘開畫,一眾主角昨日雲集洛杉磯,總動員出席世界首映禮,外國影評人在避免劇透的情G下,率先發表觀後感,大讚此片「有笑有淚」令人感動,戲中飾演「雷神」的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更自爆:「我喊了不止6次。」

《復仇者聯盟4》一眾主角分批到歐、亞洲巡迴宣傳後,昨日終於雲集美國,在洛杉磯舉行盛大的世界首映禮,除了「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在亞特蘭大拍攝新片《Chaos Walking》被迫缺席外,戲中所有演員幾乎到齊,吸引大批粉絲扮成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在紅地氈兩旁等待偶像簽名和合照,氣氛熱鬧得恍如大型嘉年華。

主角偕家人伴侶出席首映禮

經過多年合作,「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基斯漢斯禾夫、「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及「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等早已熟絡如家人,昨日他們分別偕妻兒睇首映;「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更第一次跟未婚妻嘉芙蓮(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行紅地氈;「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亦與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男友Colin Jost拍拖亮相,感覺就似大型家庭聚會般親密。

電影公司在紅地氈上設置攝影機,一眾主角即場留言,讓粉絲透過社交媒體收看,打扮性感的「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勸阻入場觀眾切勿劇透;另一邊廂的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卻心直口快,被主持問到哪一場戲最難忘?她答是最後一日開工,「我們聚集在亞特蘭大的湖邊,那埵釩雃h人,很多來自不同電影的角色,非常感動」,說罷反問拍檔莊法維奧(Jon Favreau):「我有劇透嗎?」他說不知道,身旁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見狀,隨即拖走桂莉芙,免她繼續泄密。

「紅女巫」呼籲觀慾薑髒@透

首映禮結束後,一眾主角上台致辭,首次看罷全片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表示非常感動:「我喊了不止6次。」這個說法跟現場其他影評人不謀而合,雖然電影公司明言,在美國周五開畫前嚴禁劇透,但他們仍忍不住大讚新片「有笑有淚」、「當電影結束後,全場沒有一雙眼睛是乾的」,更有影評人說:「本片絕對值得Marvel和迪士尼自豪。」這些說法是否正確?今日《復仇者聯盟4》在港上映後,自有分曉。

 
 
今日相關新聞
影評率先讚《復仇者聯盟4》有笑有淚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我喊多過6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