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片段顯示Jingyao Liu在整場晚宴大部分時間都坐在劉強東旁邊。(影片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滬穗深年內建萬個5G基站
高瑜刑滿 家中接釋放證書
高瑜刑滿 家中接釋放證書
貴州副省長受賄囚20年 罰款1.735億
西藏6.3級淺層地震 多地震感強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劉強東案最新影片曝光
晚宴揭女方坐劉身旁言談甚歡

【明報專訊】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早前在美國捲入性侵案,最終獲檢方不予刑事起訴,惟涉事21歲中國女留學生Jingyao Liu事後提出民事訴訟,索償5萬美元。

身分不明的網民「明州事記」日前在微博上發布劉強東與Jingyao Liu在晚宴時的片段,聲稱「當晚餐廳聚餐,兩人並非始終坐在一起」。及至周二(23日),另一名網民發布據稱是晚宴的完整片段,指出實際上整個晚宴劉強東與Jingyao Liu都坐在一起,言談甚歡,僅最後數分鐘才分開坐,直指明州事記「有誤導公眾之嫌」。

該網民聲稱「從Jingyao那媕繸o完整視頻和發布的授權」。

片段下方有顯示時間,可見到整個晚宴足足長達三小時,Jingyao Liu幾乎全程都坐在劉強東旁邊,二人不時有交談,氣氛輕鬆。片段更附有字幕稱是劉強東主動與Jingyao Liu聊天,二人舉止親暱。

及至晚宴後期,Jingyao Liu突然離座,被另一名女子帶到旁邊私下談話,其後更一度離開。Jingyao Liu回來後劉強東旁邊座位已經有人,她則坐到其他座位。

至於明州事記所發布的片段,僅有晚宴後期劉強東與Jingyao Liu相隔兩人而坐的畫面。

再有新片曝光

其後,該網民再發布新片段,聲稱是疑似劉強東被警方帶走時的情況。

從片段所見,時間正是8月31日凌晨3時20分,有數名警察從升降機步出,隨後就來到一間房間,將疑似是劉強東的男子帶走。該網民聲稱,「這一切也都與Jingyao之前的表述是連續和一致的。Jingyao在起訴書中說:當警方從原告的公寓堭a走被告劉強東時,被告劉強東明顯試圖通過瞪原告和憤怒地用普通話對原告說:『搞什麼』(意譯),來恐嚇原告不要配合警察」。

 
 
今日相關新聞
劉強東案最新影片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