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房貸保險融資賺錢 CMHC派息
聯邦庫房月底料進帳逾5億元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將會派發紅利﹐意味荇w房可以獲得逾五億元的收入。

這個政府房屋機構的理事會已經批准新一輪派息﹐總額5.05億元﹐定於本月30日派發給予唯一的股東﹐亦即是聯邦政府。

該機構在公布中稱﹐房貸保險及房貸融資的業務﹐性質屬於商營﹐收取的費用既可應付開支﹐也能夠為聯邦政府帶來合理的回報。

派息之後﹐該聯邦機構仍然能持有足夠的資本來防範樓市風險。公布稱﹐派息架構以風險偏好、壓力測試及情景分析為依據。

去年第三季度﹐該機構純利3.87億元﹐與2017年同期的4.67億元相比﹐增加8,000萬﹐下跌17%。

該機構說﹐有意繼續將多餘的資本交回政府﹐並且設立可以顧及長期資本需要的派息。該機構打算在理事會的批准下繼續每季派息。

 
 
今日相關新聞
房貸保險融資賺錢 CMHC派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