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楓葉廣場外昨日同時在大銀幕播放恐鳥和楓葉的兩場比賽,兩場形勢都是一面倒,可見兩隊的擁躉表情各異,有興奮高呼,也有掩面不語。(加新社)
放大
 
恐鳥李安納上籃得手。(美聯社)
放大
 
棕熊馬贊特(前)射門被擋。(加新社)
放大
 
費城76人的賓西蒙施(右)入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湖人前主帥禾頓被控性侵女體記
巴塞再捷西甲封王進入倒數
「火箭」夢遊負業餘選手 世錦賽爆最大冷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多倫多上演悲喜二重奏
楓葉搶七負棕熊出局 恐鳥再挫魔術晉級

多倫多民眾昨日的心情可以說是悲喜交雜,該市的恐鳥籃球隊和楓葉冰球隊同時在季後賽遭遇關鍵時刻,結果恐鳥主場輕取奧蘭多魔術,以局數4:1淘汰對方打入東岸四強;至於楓葉作客波士頓「搶七」失敗,1:5慘敗於棕熊手中,連續兩年季後賽首圈止步。

NBA東岸2號種子的恐鳥,昨日帶荍蝦3:1的優勢主場迎戰魔術,第一節很快就拉開比分,該節結束35:19拋離魔術16分,之後一直保持領先優勢,最終以115:96再勝一仗,將魔術淘汰出局。

恐鳥主將李安納全場三分球5射全中,獨取全場最高的27分,拿下7個籃板並交出2次助攻。隊友施亞甘亦貢獻24分、6籃板和4助攻,同屬贏波功臣。林書豪落場6分鐘,貢獻2分。魔術全場處於下風,縱有5人得分雙位數,實際上最高分者為只得15分的奧格斯甸。

恐鳥76人爭入東岸決賽

恐鳥下一輪的對手昨日亦確定是費城76人。該隊昨日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戰況相若,安比迪僅20分鐘就斬獲23分並摘下13個籃板,加上隊友尚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76人最終以122:100擊敗籃網,同樣以局數4:1晉級。籃網正選球員表現差勁,僅得分後衛尼利特斬獲18分達雙位數。

NHL季後賽方面,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波士頓同棕熊進行「搶七」生死戰,落筆打三更,第一節便被棕熊打進兩球。

泰化維斯第二節的入球,將比數拉近至2:1,令楓葉球迷重燃希望。

然而第三節開始不到3分鐘,主隊球員古拉利迅速打破安達臣的十指關,拉開比數至3:1,楓葉大勢已去。最後主隊的蓋尼和比哲朗分別再建一功,將比數定格在5:1,把楓葉淘汰。

楓葉連續兩年在首輪「搶七」戰被同一隊淘汰,球員馬拿表示現在的心情跟去年一樣。去年棕熊在終極戰於3:4落後的劣勢下,連入4球,最後以7:4擊敗楓葉晉級。而楓葉自2004年以來,成績從未超越季後賽首輪。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上演悲喜二重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