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南「令和」首日出嫁

[2019.05.03] 發表
高橋南昨日到電台開工,大方展示婚戒。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高橋南昨天宣布婚訊,成為日本「令和」年號開始後,首位結婚的偶像。現年28歲的高橋南表示,已跟比自己年長15歲、拍拖3年任職IT公司的圈外男友結婚,前天(1日)趁令和首日,於東京註冊入籍。高橋南說夫婿是在昭和年代出生,自己則是平成偶像,加上拍拖紀念日是在5月,所以選在令和首日拉埋天窗。

據日媒報道,2015年「畢業」離開AKB48的高橋南,翌年5月開始拍拖,據悉兩人相識多年,直至她離隊後,二人再度相遇才開始交往。據了解高橋南現時未有懷孕,婚後仍會繼續工作,未決定何時舉行婚禮,但已向秋元康等工作人員通報。

高橋南成為「人妻」後首日,現身電台開工,大方向傳媒展示婚戒。她透露去年開始向男友逼婚,終於在年底時,男友送她鎖匙包,內藏求婚戒指。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孔劉無飲湯累《鬼怪》捱告
【明報專訊】由孔劉及李棟旭主演韓劇《鬼怪》,2016年播出時,創下收視佳績,直至最近韓媒才報道,原來劇組一直與廣告商打官司。 韓媒指當... 詳情
祖狄羅再婚 乖仔做伴郎
【明報專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46歲男星祖狄羅(Jude Law)前日再做人夫,跟拍拖4年的心理醫生未婚妻... 詳情
俏嬌娃齊賀 劉玉玲摘星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神探俏嬌娃》美籍華裔女星劉玉玲,前日偕3歲半兒子Rockwell Lloyd Liu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出席她的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