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海柏公園櫻花節一連10日24小時封路

[2019.05.03] 發表
海柏公園將於本周六上午7時開始採取全日24小時封路措施。

【明報專訊】由本月4日(周六)至13日(周一)期間﹐海柏公園(High Park)舉行櫻花盛開節(Cherry Blossom Festival)。多倫多警方宣布﹐在這段期間﹐公園將全日24小時封路。

封路措施將由本周六上午7時開始﹐一直持續至櫻花盛開節結束為止。前往海柏公園的市民在這段期間應選擇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途經附近地區時﹐交通亦可能會略為擠塞。

不論晴天或雨天﹐櫻花盛開節亦會如期舉行。

多倫多市政府則鼓勵市民﹐除了海柏公園外﹐多市內尚有其他可以欣賞櫻花的好去處。詳情可可到網頁瀏覽https://www.toronto.ca/explore-enjoy/festivals-events/cherry-blossoms。另外﹐多倫多市在今個周末亦舉行多項活動﹐導致多處封路﹐市民計劃到市中心﹐就要留意。周末舉行的活動包括多倫多馬拉松(Toronto Marathon)及Manulife Paddle the Don event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42歲男子明目張膽地在怡陶碧谷一間商店內﹐出售疑似賊贓而被捕。多倫多警員在該店及一個住所內檢獲近200部偷回來的電腦及逾3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