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傳達協議 夏薩特今夏投皇馬

[2019.05.03] 發表
夏薩特(中)跟車路士有合約在身,目前仍替球會宣傳新球衣。(官網圖片)

《馬卡報》昨日報道,皇馬與車路士已經達成協議,雙方將在聯賽結束後宣布夏薩特轉會。如果車路士沒有進入歐霸盃決賽,這筆交易可能將在5月12日英超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宣布,大致為5月20日前。

夏薩特與車路士的合同目前還剩一年,《馬卡報》指出,皇馬主帥施丹非常急切得到夏薩特,車路士方面則希望收到1.4億歐元轉會費,但由於夏薩特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後可以免簽離隊,因此皇馬不太願意支付如此高的費用,這也是雙方目前存在的唯一分歧。

由於目前車路士在聯賽及歐霸中的形勢還無法確定,因此雙方不會急於宣布這筆已經確定的轉會。

施丹一直沒有掩飾對夏薩特的賞識,曾多次公開讚賞這位比利時國腳,而夏薩特本人也多次表示有興趣轉會皇馬。 

最近,夏薩特在社交媒體上與皇馬的兩位隊長拉莫斯和賓施馬「互粉」,這也引發了外界的猜測。

更多體育
沙維宣布掛靴
西班牙名宿沙維(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掛靴,並將部署將來的教練生涯。 效力卡塔爾球隊艾薩德體育會的39歲西班牙名宿沙維,宣布在今季結束... 詳情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