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德偉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發布會,兩歲多囝囝AJ亦有到場。
放大
 

其他新聞
受傷後有陰影 拍《拆彈2》無咁放膽 華仔嘆體力不及青雲
《法證先鋒IV》重拍 李施嬅不遷怒心穎
周奕瑋拍《周遊關西》有艷遇
內衣外穿好養眼 苟芸慧:丈夫不介意健康性感
年紀大皮膚鬆弛變雙眼皮 王喜搵贊助偕陳志雲齊齊整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杜德偉一粒糖酬謝囝囝當助手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花5年籌備的新專輯《起來》,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太太與兩歲多的囝囝AJ到場支持,AJ在媽媽訓練下以國語拍短片說:「加油Daddy! 專輯大賣,演唱會成功。」Alex感到好窩心,說AJ可以做小助手,給這童工的酬勞是一粒糖。杜德偉早前排舞頸背受傷要動手術,他表示已康復,昨日發布會宣傳新專輯外又報喜訊,「我太太有了第二胎!都是說笑!」其實他要宣布「起來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並已入紙紅館申請場地,希望在港舉行演唱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杜德偉一粒糖酬謝囝囝當助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