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審批租樓步步艱 「民間學院」領牌復課 申請籌備兩年 信港能容民間辦學
「回巢」退休教授:傳統學院教學理想走了樣
「扶弱基金」專款5輪批出1.8億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明年首季料增7家長資源中心

【明報專訊】照顧殘疾或有成長困難的子女並不容易,家長往往會面對巨大壓力。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日指出,會逐步將家長或親屬資源中心由現時的6間增至19間,其中6間新中心今年3月已經投入服務,其餘7間新中心估計會於2020年第一季成立,用以協助有需要的家屬或照顧者。

今年3月已開6間

昨日為母親節,羅致光在網誌提及多項特殊兒童家長支援服務的進展。他提到,政府計劃在2019/20年度把自閉症人士支援中心由3間增加至5間,同時會增加各自閉症人士支援中心的人手,加強對高能力自閉症青年、其家長或照顧者的支援,提升服務質素。

此外,羅致光指出,政府早年承諾增加的10間幼兒中心,將於今年起未來數年陸續啟用。他提到政府擬向立法會申請200億元撥款,購買短缺的福利服務處所,當中也包括幼兒中心。他說若立法會通過《2019年撥款條例草案》,將改善社區保母及互助幼兒中心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明年首季料增7家長資源中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