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凱琳每次出外工作都心繫BB。(攝影:黃梓烜)
放大
 
嘉穎已成熟手湊仔公,最叻幫兒子掃風。(資料圖片)
放大
 
嘉穎在母親節網上分享了兩張背鏡相片,分別是老婆抱B(左圖)和拖媽媽(右圖)照片,形容為「兩個最美麗的母親」。(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鄧麗欣首度帶媽媽行善 度過最難忘母親節
明珠台主持蘇頌輝布吉結婚
澳門演唱會吊半空握手 怕觀眾誤觸敏感部位 林蓱痚ㄜm騷肌:不是演肉會
母親節獲兒子贈彈琴短片 梁小冰無限loop甜在心
梁家輝感謝五月天 人生低潮時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鄭嘉穎爭抱囝囝 每人限抱20分鐘 為湊B留家煲劇

【明報專訊】陳凱琳今年首度以媽咪身分過母親節,昨午她穿花花低胸裙出席母親節活動,大騷弗爆身材。她現場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會安排小女孩向她送花,希望她追多個女。她與老公鄭嘉穎都有意再追多一個,等囝囝Rafael一歲多後再考慮,仔女都無問題,一切順其自然。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陳凱琳現在一踏出家門出外工作便掛住BB,每日湊住Rafael雖然好忙,但感覺很幸福。昨日為母親節,陳媽媽回了加拿大,奶奶則想讓他們一家三口感受第一次過母親節,不想做「電燈膽」。她與嘉穎原本打算出街吃飯慶祝,但兒子年紀尚小,怕人多太嘈的環境會哭,最後選擇在家吃飯。

激讚嘉穎是好老公

陳凱琳這天出席活動,嘉穎留在家照顧BB,她激讚對方是好老公,願意花很多時間在BB身上,又擔心她要餵夜奶休息不足,經常叫她「補眠」。她大讚丈夫湊B有一手,有時還比她做得好:「嘉穎掃風叻過我,所以掃風交給他,我就喜歡跟BB洗澡,大家分配工作。」兩個都有爭抱B時候,陳凱琳說:「我們會同對方講:抱了20分鐘,到我了!」生多一個不用爭?她表示仍有很多東西要學,待Rafael一歲多,自己多了經驗再考慮,生男生女都無所謂,男仔可以承接大仔的用品,女仔又有女仔的開心,比較嗲,又可以扮靚,所以順其自然。

享受留家湊B睇電視

不經不覺囝囝已3個多月,陳凱琳看茈L一天一天的成長,每日有不同變化,不想錯過兒子每個第一次,現在囝囝已懂傾偈還有表情反應,十分可愛。老公這段時間也減少出埠工作,留港多陪在妻兒身邊,她笑言:「我們現在變了宅男宅女,經常追劇,例如追看《鐵探》。(晚上重溫老公的《法證先鋒II》?)對!我們一齊看,我還讚他以前的樣子跟現在一樣。看電視時,兒子聽到聲音和見到光會望過去,我們把他的頭拎過來,他又會自己拎回去,不斷在玩這個動作。」想兒子叫爸爸先,還是媽媽先?她覺得無所謂,長輩說「爸爸」較易發音,如果先叫「媽媽」便當賺了。

嘉穎昨日在社交網上載陳凱琳抱BB相,還有他與媽媽拖手的背面照,留言:「我心目中兩個最美麗的母親!」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鄭嘉穎爭抱囝囝 每人限抱20分鐘 為湊B留家煲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