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XPT為比特幣代幣 「虛擬資產」欠監管
當年赴京歷鎮壓 為護伙伴緘默30年 潘毅:今打壓工運拘學生 如同六四
六四後社會純商品化 向錢看問題叢生
讀《告香港同胞書》 王丹爭得港人支持
三十年前今日 爭取直播對話 學生無限期絕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曾稱回報風險俱高 火燎森fb停更新

【明報專訊】捲入投資夾公仔機投訴的「火燎森」(圖)曾於facebook發文,指「夾公仔機風險一定高齱A不過潛在回報好大」、「相信會有人全職咁樣玩當返工」。不過,去年11月開始有人就此投資報警,他亦於去年11月4日貼文,稱「各位公仔機機主,希望有問題及提議都盡量用官方渠道。會比較有效準確」,其後無再更新專頁。

「火燎森」曾出版《我向巴菲特借第一個1000萬》,據「網絡娃娃機」品牌授權者Mighty Lucky International Limited昨發聲明,「火燎森」為袁炳輝。

公司處番禺 稱非火燎森持有

除「網絡娃娃機」的投訴,民主黨去年曾指接獲12人求助,稱因「火燎森」誤導購買雲端挖礦合約,涉款至少320萬元,有人因此報警,當時「火燎森」的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無法聯絡。

據Mighty Lucky International Limited網頁,該公司中文名是「邁樂移動遊戲有限公司」,位於廣州番禺,主力研發移動互聯網的遊戲產品和進行互動娛樂營銷,近期推出了夾公仔機事件涉及的手機應用程式「抓力全開」,該公司昨稱,公司並非由「火燎森」持有或間接持有。

 
 
今日相關新聞
稱誤信股評人疑受騙 百人求助涉款3000萬 投資網絡娃娃機 預期月入萬元變30元
曾稱回報風險俱高 火燎森fb停更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