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在發現3名可疑男子的後巷,除檢獲藏有鐵筆、手套等工具的背囊,亦發現一個寫有「爆」字的發泡膠箱蓋,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放大
 
警員追截200米後制服其中一名可疑男子,他被鎖上手銬帶上警車時仍不斷喘氣。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吸引老友記 後生也捧場 粵曲區諾軒唱紫釵記陬顜{
尖嘴電影導賞團 重遊凌凌漆王家衛取景地
陳克勤指控推保安 林卓廷叫屈:當我張無忌?
陳健民獄中教英文 戴耀廷答法律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男疑圖爆竊一就擒 警檢「爆」字發泡膠蓋

【明報專訊】警員昨凌晨在旺角巡邏其間發現3名男子在通菜街一條後巷形[可疑,遂上前截查,3人拔足狂奔,警員追截約200米後擒獲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並在後巷發現鐵筆等懷疑爆竊工具,以及一個寫有「爆」字的發泡膠箱蓋,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帶鐵筆入後巷 見警即逃

昨凌晨3時許,旺角警區巡邏小隊人員於區內作反爆竊巡邏,其間在通菜街1A至1J號後巷發現3名男子形[可疑,遂上前截查,3人一見警員走近便逃跑,警員於是追截。雙方追至約200米外的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時,其中一名穿黑衣男子走出馬路,企圖跨過馬路中央花槽跳至對面行車線,警員及時追上,合力將他擒住,並從他身上搜出口罩及手套。

警方隨後折返通菜街後巷調查,在地上發現一個載有鐵筆、帽子、口罩及手套的黑色背囊,相信是可疑男子遺下。被捕男子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事後被押返警署扣查。現場另有一堆發泡膠箱,其中一個蓋子上寫有「爆」字,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警方事後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不排除有人當時正準備爆竊,案件現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警方仍在追緝另外兩名逃脫的可疑男子。

 
 
今日相關新聞
3男疑圖爆竊一就擒 警檢「爆」字發泡膠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