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詠珊(左起)、梁詠琪及郭偉亮昨日出席「不要膠下去」運動啟動禮。(攝影:鍾偉茵)
放大
 
汪詩詩表示經常提醒子女自備餐盒和水樽。(攝影:鍾偉茵)
放大
 
梁詠琪遭飯盒掟面不眨眼。(黑白視頻截圖)
放大
 
郭偉亮將膠網塞入口。(黑白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陳昇下月來港開騷 阿倫拍片獻唱打氣
勝利涉4宗罪 法院駁回拘留令
《羅生門》女主角京町子病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被飯盒掟面不眨眼 郭偉亮塞膠網入口感受魚類慘G

【明報專訊】梁詠琪、郭偉亮、文詠珊、林恬兒、汪詩詩及丁子高昨日現身黃竹坑,出席「不要膠下去」運動啟動禮,現場播出60藝人參與拍攝的宣傳片,當中袁詠儀(靚靚)被膠刀叉掟面、劉嘉玲被掟膠粒、甄子丹一手傭窷熔陛B林嘉欣手執膠網流眼淚、葉德嫻保鮮紙笠頭,還有郭富城、鄭秀文、楊千嬅及張智霖等作不同演繹。丁子高台上提到老婆千嬅拍攝時要做出迎面被掟膠蓋效果,但是工作人員不忍心向千嬅出力掟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梁詠琪(Gigi)笑言支持環保要好大勇氣,日常生活要以身作則教育小孩,但自己也試過去超市買R忘記帶環保袋,反而女兒提醒她,Gigi說:「一直向女兒灌輸想法,不要為地球增加垃圾,所以有時她要求買玩具、拿膠叉,我會問她『是不是真的有需要?』」談到拍宣傳短片遭飯盒掟面也目不轉睛?她笑言拍戲訓練有素:「我已經練到講對白、唱歌時被風吹都不眨眼了。」她大讚郭偉亮將膠網塞入口的演繹很到位,「令我想起好多鯨魚、鯊魚,被迫吞食海洋的膠網」。

郭偉亮(Eric Kwok)表示為了反映海洋生物誤吞膠物致死的慘G,啟發他將膠袋和膠網塞入口拍片,他笑說:「我當時未想到膠袋和膠網有否清洗,好開心今日聽到原來有洗的,真的希望帶出減廢信息,因為魚類吞了膠,我們吃魚就變成吃毒。」他自言日常生活對物品好長情,背包和行李箱用足10年,鞋子穿到爛才會丟,衣服都是老婆強迫才換新的,叫外賣也拒娃池\具。

汪詩詩讚甄子丹買花不用膠袋

汪詩詩代表老公甄子丹出席活動,對於老公在宣傳片中一手傭篚曳陛A笑言感到驚訝和搞笑。

汪詩詩又指與家人重視環保,「爸爸從小就教我分類垃圾,所以我都經常提醒子女自備餐盒和水樽,老公買花都不用膠袋」。文詠珊稱與未婚夫也響應環保,習慣自備飯盒、餐具和保溫杯。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被飯盒掟面不眨眼 郭偉亮塞膠網入口感受魚類慘G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