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姚子羚表示未受「四角戀事件」影響,一切工作如常。(攝影:劉永銳)
放大
 
姚子羚(右)與Raymond(左)。(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朱庭萱撐姚子羚無辜 稱Raymond處理感情混亂
傳出入癌症治療中心 祥嫂低調入院
莫家淦陪老婆分娩 不想錯過細仔出世
《原力覺醒》舊片段配上新劇情 莉亞公主重現《星戰9》
HBO為《權力遊戲》結局護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好友爆有人從不法途徑取得H照 姚子羚未清楚事件拒回應

【明報專訊】38歲姚子羚日前被爆疑陷入四角戀,指她與模特兒蔡宛珊的老公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8個月,傳聞還指Raymond除正印和姚子羚外,還有「二奶」。子羚立即澄清與Raymond交往時,對方已跟蔡宛珊分居1年多,她目前亦已跟Raymond分手一段時間,對兩人的H照流出感驚訝。與姚子羚份屬好友的「女廚神」朱庭萱(Bonnie),昨日出席活動時,暗示整件事是「四角關係」中有人刻意放料。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姚子羚昨午返電視城拍攝新劇《唐人街》海報,她表示心情未受「四角戀事件」影響,自己是專業演員,開工一切如常。

有報道指她擔心還有情慾片流出,她重申相信自己,亦相信認識姚子羚的人,會知道她的為人,不再回應。是否肯定無拍過情慾片?她點頭肯定。

與公司商量是否報警求助

好友朱庭萱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相信不會再有其他H照泄 出,就只此一張,子羚覺得這是她的私隱,相片被公開,她都是受害者。會否考慮報警?她指這個要同公司商量,現階段希望事件盡快完結。

朱庭萱暗示有某人放料,以及用不法途徑取得H照,又指Raymond處理感情事混亂,以致事件發生。子羚對於好友發表意見,她表示未清楚事件不作回應。談到Raymond前妻蔡宛珊在網上留言祝福她,子羚無正面回答:「之前回應了,我們是認識的。(蔡宛珊自爆未有要求Raymond支付1蚊贍養費?) 這是他們兩位當事人的事,我不方便回應。」又有傳她要求Raymond當日在她與蔡宛珊之間二揀一?子羚重申要向公眾解釋同澄清的事,已交代清楚,現時與Raymond已回復朋友關係,其他事要問回當事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好友爆有人從不法途徑取得H照 姚子羚未清楚事件拒回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