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患感冒一個月仍未痊癒的容祖兒,自爆試過駕車在東區走廊時邊傾偈邊切線,險些發生交通意外。(孫華中攝)
放大
 
黃偉文(中)日前舉行50歲生日派對,與為他慶生的容祖兒(左)、何韻詩(右)合照,說相隔7年終於「找數」。(網上圖片)
放大
 
7年前何韻詩(右)的舊愛劉浩龍(中)宣布與容祖兒(左)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斷交」。(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嫻妃激發靈感 佘詩曼出自家唇膏慶生
秋官搭實阿姐合照 羅家英讚合襯
鼓勵家長讓子女學粵劇 米雪:可訓練毅力服從性
阮兆祥中環Busking 被大漢嚇驚
34歲生日對住黃宗澤 周秀娜計劃雪卵為生B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閉關養聲備戰個唱 容祖兒東廊傾偈切線險遇車禍

【明報專訊】容祖兒正積極備戰8月舉行的演唱會,但她患感冒一個月仍未好,昨日出席活動時狀態欠佳。她說今年犯太歲,為安全起見,駕車時會格外小心。她自爆試過駕車在東區走廊時邊傾偈邊切線,險些發生交通意外,因此要戒掉駕車時談話。她為了養聲,要學林子祥細細聲說話,感覺都溫柔了。日前她抽空出席好友黃偉文的50歲生日會,兩人跟何韻詩一同合照,黃偉文稱是相隔7年的3人合照,粉絲看到都好激動。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昨日出席代言活動,見她精神仍然欠佳,聲線柔弱,感冒還未痊癒。她說:「我患感冒一個月了,吃了很多藥,已經好了不少,但仍未徹底痊癒。我今年犯太歲,也不由你不信,媽咪昨日已幫我去攝太歲,希望攝完可以快些痊癒。」

媽咪幫手攝太歲

犯太歲的祖兒還提醒自己今年駕駛要小心,提高警覺,危機感要重一點。她自爆試過駕車在東區走廊邊傾偈邊切線,分心下看不到隔籬線有車,立刻「抽頭」,部車離晒地險象環生,幸而有驚無險,之後即戒掉駕車時傾偈。為何不讓司機間H她說放假自駕是樂趣。

容祖兒透露下月中開始閉關,為8月舉行的個唱準備,為了養聲,所有的錄音都取消,說話也盡量細聲,人也變得溫柔了。

要學阿Lam細細聲

容祖兒說:「要被迫改變自己性格,以前習慣大聲說話,現在完全不敢,說話時會叫朋友靠近一點。要keep一世,跟阿Lam睇齊。(可以忍到?)沒有辦法,一直用錯聲,令聲線透支,是時候改變。不過朋友話我養聲可以,但不要讓他們擔心,因我說話沒高低音,聲線太平,感覺沒精神,個樣好惡,所以要練鵅C(會否興奮時大聲叫?)沒東西會令我過度興奮。」祖兒指媽媽有煲湯水給她養聲,還要繼續吃西藥和針灸,她笑言:「吃了西藥成日都好high。」

容祖兒日前出席著名填詞人黃偉文50歲生日會,黃偉文在社交網分享跟她及何韻詩的合照。祖兒與何韻詩曾是關係親密好友,但7年前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宣布與容祖兒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斷交」。直至去年她們去日本看黃耀明演唱會,影世紀大合照被指「破冰」。

黃偉文曬世紀合照「找數」

黃偉文說︰「自從2012年元旦後便欠下大家的『一年一度一月一日叱糷T人合照』。#七年五個月零廿一日 #終於找數。」很多粉絲見到照片後非常激動,說希望下次黃偉文再開作品展演唱會時,容祖兒與何韻詩可以上台合唱。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閉關養聲備戰個唱 容祖兒東廊傾偈切線險遇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