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可盈透露有收藏鑽飾,老公林文龍也有送贈,將來可以傳給女兒,代代相傳。(攝影:黃梓烜)
放大
 
郭可盈不介意女兒追星,只要不迷戀,以欣賞角度去聽歌就可以。(資料圖片)
放大
 
熊黛林表示下月真正出山,會到內地拍電影和電視劇。(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鄭嘉穎陳凱琳 為囝囝擺百日宴
等香港同婚合法化 趙式芝:赴台結婚無意思
紅館騷大曬流利廣東話 林宥嘉被男粉攬住唔放
16年前同日開騷 聽到打冷震 盧巧音:不是刻意安排
維多利亞缺席 碧咸讚無可代替 辣妹騷開鑼 樂迷投訴音響出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明報專訊】郭可盈、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佳士得預展拍賣酒會。郭可盈表示來欣賞開眼界,本身最喜歡紅寶石和綠寶石。她透露女兒林天若最近愛上韓國女團Blackpink,得知該女團下月到澳門開騷,即時撲了3張最貴的門票,認真是廿四孝媽咪

郭可盈稱之前陪9歲女兒林天若應付考試,昨日終於考完,自己可以鬆一口氣,但又要開始安排暑期活動。她透露女兒最近愛上韓國女團Blackpink,得知Blackpink下月到澳門開騷,即時撲了3張最貴的門票,但之後才知最貴的握手位是企位,「要企足兩小時,我體力還可應付」。她透露女兒有表演慾,會跟笅lackpink又唱又跳。會否讓女兒去韓國學藝?她說言之尚早,畢竟女兒才9歲,學業為重。她不介意女兒追星,只要正面不迷戀,以欣賞角度去聽歌就可以。

穿黑色貼身裙的熊黛林(Lynn)已回復昔日fit爆狀態,她指夏天一到就自動會瘦,加上每天在家中照顧孖女,如做運動般辛苦。她透露剛與老公去完日本福岡返港,下月真正出山,到內地拍電影和電視劇。

熊黛林爆老公保守 禁曬露背相

想起要離開孖女去內地工作,Lynn直言已不捨得,「幸而劇組好惜我,一星期至10日便放我返港照顧BB,老公也會帶BB來探班」。現在狀態大勇,會否著泳衣騷身材?Lynn說:「揀緊,我喜歡陽光海灘,已計劃完成工作後,與老公去泰國玩幾日,影靚得來又不太性感的相,可以給大家看,性感相當然留給老公看。」她稱老公很保守,她在日本浸溫泉的露背相都不許放上網。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