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嘉穎昨日出席親子活動,笑言是囝囝帶挈,因以往同類活動只會邀陳豪出席。(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嘉樂和女友(左起)、唐詩詠、馬國明齊出席鄭嘉穎與陳凱琳為囝囝舉行的百日宴。(網上圖片)
放大
 
鄭嘉穎慈父上身,攬實胡杏兒的囝囝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下月中美國登台 吳若希:胡鴻鈞唔會甩底
鄧麗欣演沉重角色:有時會想喊
阿姐秋官聖淘沙唱經典 完騷歎榴槤
前度以性愛視頻恐嚇案審訊前夕 具荷拉自殺未遂昏迷
圭賢軍中出浴遭30人圍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爆陳凱琳鍾意換尿片 鄭嘉穎為囝囝推內地劇

【明報專訊】鄭嘉穎剛為兒子鄭承悅(Rafael)舉行百日宴,廣邀圈內圈外好友出席,更開心在網上分享囝囝靚相。嘉穎昨日出席親子活動分享喜悅,還笑稱自己終於「升呢」,因為以往獲邀出席親子活動都是陳豪。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活動上司儀楊洛婷問鄭嘉穎婚後和當爸爸後的心態有何轉變?鄭嘉穎說:「未結婚前是自我中心,婚後有個家,會以家庭為先,現在老婆(陳凱琳)都退後一點,以小朋友為先。」他笑稱現階段全職湊仔,離開香港太久的工作暫時不敢接,怕出埠太久,兒子不認得他;現在每朝起H第一件事就是看BB,樣貌每日也在變。會否培養兒子成為亞洲網球王子?他笑說:「是世界網球王子!但也要看他將來喜歡什麼!」

離開囝囝4日已覺好耐

鄭嘉穎笑言要多謝囝囝鄭承悅益老竇,令他接到不同類型的工作。是否真的不接離港太久的工作?他說:「短程就OK,如果要離港3、4個月就真的太長,暫時不考慮,確實有推過些內地劇,最長只試過離開4日,已覺得好耐。現在覺得自己好幸福,如早10年,根本沒資格去揀工作,好慶幸現在有得揀。」

他透露現在湊B已十分熟手,還爆與太太陳凱琳分工,「太太鍾意換片,我也不知為何會鍾意,她說不臭,還說香的,她鍾意換片就讓她換,我負責餵奶和掃風,大家各有崗位。」

負責餵奶掃風 太太是最愛

談到他將太太位置退後,不怕陳凱琳嬲?鄭嘉穎說:「太太不會嬲,大家都明白囝囝是最需要照顧的家庭成員,或者將來再有第二個,她還要退一退,不過暫時未有計劃,要等太太WW先。其實太太是我的最愛,因為仔女會長大離開你,最後在一起的都是太太,所以太太是最愛。這樣說,今晚番去就無事了。」

胡杏兒催生女 將來對親家

百日宴上,跟鄭嘉穎合作劇集《鐵馬尋橋》結緣的唐詩詠、馬國明、黃嘉樂和女友齊到賀,唐詩詠說抱B仔好緊張,又說個心被Rafael融化。與嘉穎合演《怒火街頭》的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帶同兒子李奕霆出席,杏兒叫嘉穎快點追個女,跟她對親家,嘉穎回覆她說會盡力而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爆陳凱琳鍾意換尿片 鄭嘉穎為囝囝推內地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