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唱英文兒歌傖づ

[2019.06.24] 發表
陳展鵬說希望女兒將來學說話時會先開口叫媽媽,因為太太生BB很辛苦。(記者:林祖傑)
江華(右起)和太太麥潔文帶同女兒陳薔天演出《明愛暖萬心》。(記者:林祖傑)
衛蘭(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展鵬、衛蘭、江華與妻女麥潔文和陳薔天等,前晚演出慈善節目《明愛暖萬心》。展鵬表示為演出經常在家中練歌,順道唱兒歌給愛女Quinta「小豬比」聽,「對於我來講全部都是新歌,可以處B堐情A多數唱英文歌,所以自己的英文咬字都準了很多」。問女兒聽到他唱歌有何反應?他即道:「都好似跟住我唱,條c伸鵀鵅A雖然還未識說話,不過都進步了很多,應該差不多識發音。」問想BB先叫媽媽還是爸爸?他毫不猶豫說:「當然是媽媽啦!不是禮讓,一定要叫媽媽,媽媽開心爸爸就開心,媽媽生得那麼辛苦,雖然聽聞很大機會叫爸爸先,所以我正在想辦法。」

衛蘭出福音歌:香港很需要

單文柔近日被發現身形回復苗條,似乎已收身成功,展鵬則透露太太懷孕時重量控制得好,產後亦不至於太肥,但她開刀生,還未真正可以做運動,都要小心傷口。他表示太太何時復工也無所謂,最緊要她喜歡,「我在這個圈一段時間,都多姿多彩,但她很不幸(入行)兩年就和我結婚、生小朋友,她應該想多看、多嘗試」。

衛蘭獻唱新歌,因首歌不斷升key有難度,所以她說有點緊張。她透露之後會到廣州繼續巡迴演唱會,並安排新專輯於9月尾推出,尚欠一首歌未錄,而今次是一張福音專輯;對新碟可有信心?她說:「對我而言唱關於信仰的歌是新嘗試,亦都想就信仰傳送多些希望和愛的歌,現階段香港很需要。」

江華讚女兒有歌唱天分

江華表示今次差不多全家總動員到場支持,應大會邀請配合「跨代共融」主題,細女陳薔天今次會與媽媽麥潔文合唱,江華不禁大讚女兒自小已很有唱歌天分,經常跟茼洎翔魕M唱片唱英文歌,問可會安排女兒入行當歌手?麥潔文則說:「要看情G,現在娛樂圈都難做,最好還是讀好書,充實自己,不過她有開始填詞,希望在我退休前可唱到女兒的作品。」

他們稱大仔到了越南旅行,問下次可有機會一家四口同台獻唱?麥潔文則說:「大仔不太喜歡當幕前,如大家想見他,就回去問問他吧!」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全民造星II》首輪比賽 林二汶接Ellen棒任評判提點新人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昨日拍攝首輪比賽,96名參賽者正式見傳媒,並宣布「Eye Catching Idol選舉」,票數最... 詳情
監製證《牛下女高音》不會重拍 江嘉敏原代黃心穎擔正:失落
【明報專訊】自4月中爆出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出軌事件,黃心穎形象直插谷底,避走美國絕[幕前,她參演的劇集與節目皆受牽連,最先遭殃是跟張振朗合演的... 詳情
「安心偷情」被TVB抽水 蘇永康鼓勵安仔勇敢面對
【明報專訊】蘇永康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 ,說到Big Four兩名成員張衛健和梁漢文有來捧場,獨欠許志安?蘇永康說:「我和Samm... 詳情
杜小喬暴曬紅斑狼瘡病發
【明報專訊】杜小喬昨日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最近忙於為7月底假香港理工大學公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排練,與Ben Sir... 詳情
刪走悼念示威者圖片惹怒粉絲 楊千嬅強調初心未變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澳門舉行的《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千嬅獲母親、奶奶、兼任巡唱監製的丈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