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獨鬥群煞遭刺重傷 男子柏文遇刺警帶走1女

[2019.06.25] 發表
圖為中區華埠傷人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區華埠昨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與人毆鬥期間被刺重傷。

昨天凌晨1時30分在登打士西街夾士巴丹拿路一帶、Cameron Street夾Napanee Court交界,一名男子與一群男子爭執,期間遭人刺傷,受害人傷況嚴重,自行到醫院救醫,但他卻不願與警方聯絡。

另外,多倫多聖詹姆士社區一棟柏文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在單位內遭人刺至重傷。

警方前晚10時接報,派員前往位於Bleecker St.夾Howard St.附近的一幢柏文,調查一宗傷人案。

救護人員發現單位內有一名男子重傷,救護車把傷車急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警方在場帶走一名女子,相信她與案件有關。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城市分析研究所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多倫多市政府現時規管的士公司、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和Lyft的車輛出... 詳情
谷歌湖濱區發展大計 遭官方機構「撥冷水」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的湖濱地帶,還有大片舊有的工廠區等待重新煥發生機。Sidewalk實驗室於昨日發布,其對多倫多東部湖濱重大新開發項目的構... 詳情
安老院洗衣房失火 疏散住客
士嘉堡堅尼地路近艾美斯路一幢低層護理安老院昨天上午地庫洗衣房失火,消防緊急疏散安老院內住客,火警中無人受傷。 火警現場是堅尼地路1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