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否認惡搞陳偉霆 自嘲「港普」TVB排第一

[2019.06.26] 發表
楊明(左)與黎諾懿昨日為新節目《懿想得到》造勢。(攝影:黃梓烜)
黎諾懿(左)以陳偉霆的廣告做藍本,用普通話為《懿想得到》拍宣傳片,似有抽水之嫌。(網上圖片)
梁裕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黎諾懿首個主持的TVB節目《懿想得到》昨日舉行記者會,嘉賓楊明、李家鼎(鼎爺)及麥美恩出席支持。黎諾懿坦言有少少緊張,始終用自己的名,希望有好成績,透露節目賣點是有很多嘉賓為他獻出第一次,如薛家燕和鼎爺分別在節目中首次拍出浴鏡頭。

黎諾懿有「港普教父」之稱,近日他以陳偉霆早前惹來網民熱話的廣告做藍本,用普通話為《懿想得到》拍宣傳短片,令人覺得有抽水之嫌。他解釋非惡搞對方,拍這條片因之前有網民說他的普通話那麼「犀利」,不如拍條宣傳片,他口快快答應,只是用了陳偉霆做藍本,如令對方的粉絲不開心,說聲不好意思,只是玩玩。他重申自己的普通話不值得光榮,偶然娛樂大家沒問題,太多就不好。談到港式普通話,他自嘲現時與古天樂、張家輝並列三甲,但在TVB就排第一,已超越了陳豪。

楊明稱不是頂替黃心穎,節目開拍前,監製已為他度期去馬來西亞和日本拍攝,但當時有工作未能成事。即是黃心穎執二攤?他笑稱不要這樣說,所有人都有份。

楊明斥梁裕恆斷章取義

談到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在社交平台爆料,揭楊明在群組看完反修例示威者片段後爆粗?楊明承認該留言是他的,本不打算澄清,但見有網民被對方斷章取義誤會,覺得要澄清,「我從來無抨擊過和平示威者,我是鬧群組上一條片,罵片中挖磚及圍記者、鬧記者的人,但他只抽群組內一些琤峈漲r眼出來,很多人就被他誤導,以為我那句說話是鬧和平示威者。總之我的立場很清晰,就是和平、反暴力」。他事後無聯絡Flow,「很多同事都覺得不舒服,因在該群組中發生這樣的事。(以後面對他會否小心?)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種,每人都有不同目的,我不能管理晒所有人,他喜歡這樣做都無辦法,唯有靠讀者雪亮的眼睛,清楚標題和內容的關係性」。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角色蝕底給張達倫 陳煒狂打黃智賢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黃智賢(Ben)及翟威廉前晚出席無邢s劇《好日子》首播飯局。Ben劇透說煒哥會蝕底給張達倫。煒哥表示蝕底的不是她,... 詳情
雙管齊下減肥 伍樂怡驚上圍縮水
【明報專訊】伍樂怡與鄺潔楹昨日到主題公園試玩最新機動遊戲,兩人戴上VR玩跳樓機,鄺潔楹嚇到手震,但仍死撐說可能因沒吃早餐。她們均表示愛玩機動... 詳情
72歲狄龍加戲碌落樓梯 音樂劇女演員嚇到喊
【明報專訊】72歲狄龍(龍哥)剛完成在演藝學院的6場音樂劇《搭錯車》演出,接茞凝v到理工大學繼續公演。龍哥雖然是舞台劇新手,但他用身體語言及... 詳情
醫生男友陪睇 馮盈盈戲中咀何廣沛
【明報專訊】馮盈盈主演無釆@集《白色強人》,把熒幕初吻獻給劇中拍檔何廣沛,這幕吻戲前晚播出。馮盈盈事前表示,不擔心醫生男友Martin(鍾文... 詳情
雲頂開騷獲讚靚仔 鄭伊健:呢灟屭狫膩
【明報專訊】鄭伊健日前首次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人演唱會,再次挑戰高難度的倒掛圓環,騰空倒立20秒,展現強勁臂力,讓觀眾驚歎。伊健興奮說:「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