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再涉嫌抄襲美劇

[2019.06.26] 發表
宋仲基在《阿斯達年代記》一人分飾兩角,成為焦點,近日再爆出該劇涉嫌抄襲另一齣美劇。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本月初首播以來,至今播出8集,收視一直徘徊5至7%的單位數成績,以四大主角的陣容及540億韓圜(約3.65億港元)製作費來說,成績未如理想。加上劇集播出後,爆出角色造型及設定疑似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在口碑方面蒙上陰影。

昨日有韓媒報道,《阿斯達》上周播出的第7及8集中,再涉抄襲另一齣美劇《權慾帝都:羅馬》。報道指《權》劇有一個類似「新聞主播」的角色,在沒有通訊設備的年代,「新聞主播」用說話及動作,將重要的消息告知市民,據悉《阿斯達》亦出現類似角色,再次惹來網民熱議。

另一方面,《阿斯達》日前公開劇集第7及8集拍攝花絮,講述張東健打暈金智媛後將她抱走的一幕,張東健笑言要用「威也」幫忙,在旁的宋仲基聞言即笑稱,「不用理我父親(張東健劇中的稱呼),他說能舉重130kg」,場面搞笑。

更多影視
《時代》風雲人物 網民聯署推舉奇洛李維斯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今年先後主演《殺神John Wick 3》、客串《永遠的準情人... 詳情
拍新戲太緊張導致心肌梗塞 園子溫要求Netflix賠償醫藥費
【明報專訊】曾執導電影《庸才》及《東京暴族》的57歲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今年2月因心肌梗塞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並接受手術。昨日園子溫病癒後首... 詳情
《狂野時速9》開鏡 雲狄素「夫妻」曬恩愛
【明報專訊】身兼《狂野時速》電影系列監製和男主角的大隻佬雲狄素(Vin Diesel),盛傳跟同片拍檔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