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幹休所劃歸省軍區管理

[2019.07.29] 發表

「根據中央軍委命令,自2017年12月29日零時起,全軍幹休所統一劃歸省軍區領導管理。」這是自2015年中國正式宣布軍改後,官方於2018年披露了幹休所的改革方案。

《人民日報》去年5月27日刊發的報道《傳遞好國防動員接力棒》稱,根據中央軍委命令,自2017年12月29日零時起,全軍幹休所統一劃歸省軍區領導管理。號令一出,全軍聞令而動。轉隸不難,但實現順利接管卻非易事。這次調整改革,湖北省軍分區分別從空軍、海軍、火箭軍,以及戰略支援部隊等軍兵種部隊接收幹休所20多個,再加上原有的數十個幹休所,數量多,駐地分散,遺留問題錯綜複雜。如不及時研究解決,幹休所一起步就要面對種種問題。

更多中國新聞
每年夏季,中國政府中央高層都在河北秦皇島的北戴河舉行夏休,在此期間商討的議題又稱為「北戴河會議」。由於中美經貿談判重啟,北戴河夏休期間,中共... 詳情
【明報專訊】有網民近日發布信息稱「華山上存在撈屍隊,在懸崖下面撈一個人上來費用是1.5萬元以上」,正值暑期旅遊旺季,這一消息引起人心惶惶。渭... 詳情
139呎無門「學區爛瓦房」售35萬
廣西南寧市一佔地13平方米(約139呎)的一層「爛瓦房」,形同「廢棄的雜物房或違法搭建的臨時建築」,近日卻標價35萬元(人民幣·下同)「高價... 詳情
重慶破跨省網絡製販槍案 繳槍39支
【明報專訊】重慶兩江新區警方日前在公安部統一部署下,破獲「2·14」部督跨省網絡製販槍團伙案,專案組輾轉陝西、廣西、雲南等20多省區市,拘捕... 詳情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日前發布有關《互聯網信息服務嚴重失信主體信用信息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其中將網絡謠言納入了嚴重失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