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舞台劇周日演出延期

[2019.08.15] 發表
卓韻芝(左)與蔡卓妍主演的舞台劇《情敵勸退師》周日演出的一場,考慮到有示威遊行,決定延期。(攝影:娛樂組)
洪卓立(攝影:娛樂組)
許靖韻(攝影:娛樂組)
姜丹尼爾(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連日來不少娛樂活動受《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影響取消或延期,昨日再有蔡卓妍與卓韻芝合演的舞台劇《情敵勸退師》;許靖韻、洪卓立、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的演唱會,亦宣布延期。

卓韻芝在社交網宣布,因本周日(18日)將有大型示威遊行,考慮觀眾安全及交通問題,原定於8月18日晚在香港演藝學院的演出取消,8月21日晚補場,觀眾可選擇看補場,亦可選擇其他場次,或者退票。

姜丹尼爾洪卓立演唱會延期

姜丹尼爾原定本月1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鑑於香港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以及藝人、工作人員和觀眾的安全,宣布暫時延期,詳情稍後公布。

許靖韻和洪卓立分別於本周六(17日)及周日(18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亦決定延期,日內會在網上公布退票安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蕭敬騰月底紅館騷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不少歌手及藝人選擇把演出延期,但來自台灣的蕭敬騰表示,會如期於8月30日及31日在紅館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4年沒來港... 詳情
曾合演《盜墓者羅拉》 任達華感激安祖蓮娜慰問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被兇徒刺傷腹部和右手4手指,休養後已逐漸康復。日前他復工到廣州宣傳電影《小Q》,昨晚又帶... 詳情
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9場演唱會,請來好姊妹Twins及好兄弟關智斌擔任嘉賓,Twins爆祖兒超多人想追求,只要祖兒答應,隨時有... 詳情
夏萍梁舜燕相繼離世 汪明荃:是我們的損失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陳山聰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對於兩名前輩夏萍及梁舜燕(Lily)相繼離世,阿姐感到好傷心。她讚揚Lily姐是... 詳情
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談到大學師姐楊慧敏未能躋身今屆港姐10強,她坦言有點錯愕,「不過觀眾有份投票,是非常公平、客觀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