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加利彩虹斑馬線 遭人塗鴉再被毀壞
警拘控中年漢另追緝一人

[2019.08.21] 發表
卡加利斯蒂芬大道的彩虹斑馬線。

【明報專訊】卡加利斯蒂芬大道(Stephen Ave.)彩虹斑馬線遭惡意毀壞案,警方已落案起訴一名涉案男子,控以一項行為不檢(mischief)罪名,並正追緝另一宗塗鴉事件的負責人。該條彩虹斑馬線於周日早上8時半許遭人塗污,寫上針對性小眾(LGBTQ+)社群成員的信息。警方發放閉路電視片段和疑犯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更多資料,又鼓勵疑犯自動投案。

54歲的加韋爾(Kevin Gavel)被控以一項行為不檢罪名,定於10月1日提堂。他被禁止在市中心彩虹斑馬線500公尺範圍出現,以阻止其重犯。

探員仍在追查上周另一宗塗鴉事故的負責者。上周三,該條彩虹斑馬線被人塗上「慾望」和「失落」字樣。警方不認為,加韋爾要為該宗案件負責或兩名疑犯是彼此認識的。沿斯蒂芬大道的保安攝錄機片段顯示,該疑犯逃離現場,跟一名企圖自中央街(Centre Street)駛入斯蒂芬大道的司機互動。調查人員仍在尋找於案發時在該區目擊可疑東西又或認出照片中男子的人。

任何人若有意向警方提供資料,可致電非緊急電話403-266-1234或通過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匿名聯繫他們。

更多加國新聞
大多區深夜槍聲卜卜 4小時3宗槍擊傷人
【明報專訊】大多區槍案不斷由19日晚上接連發生3宗槍案,槍聲響到20日清晨,其中1宗1名61歲男子在多市麥當奴快餐店外遇伏,中槍重傷,警方稱... 詳情
【明報專訊】雖說遠親不如近鄰!然而咸美頓卻發生鄰居吵架,丈夫為太太出頭,聲稱要開槍傷人的事件。警方現今已檢控作出死亡威嚇男子,亦沒收槍械和子... 詳情
被控性侵犯女學生教師 受害者增2人 警加控罪
【明報專訊】1名早前已被警方控以性侵犯女學生罪名的多倫多教師,因再有2名受害人向警方報案,被告現被警方加控2項性侵犯和2項性剝削罪名。 ... 詳情
前年大雪暴沖走草皮恐損結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幢住宅柏文大廈背後靠湖濱的停車場(圖)﹐自2017年一場大雪暴﹐將停車場邊一些草皮被沖走後至今﹐侵蝕情況愈來愈... 詳情
規勸街頭爭執惹出禍 惡男打甩和事佬牙骹
【明報專訊】1名惡男在多市市中心揮拳打傷一名和事佬,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18日凌晨1時45分,在皇帝街夾巴特士街附近,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