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謙繼續發聲講個人價值觀

[2019.08.25] 發表
伍家謙稱前晚回家途中見巿民發起的「香港之路」活動,他大為感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伍家謙昨日出席與視障人士機構合作的廣播劇《讓聲音喚起愛》發布會,他表示首次參與廣播劇,覺得幾得意,但亦有點難度。他開設的公司最近與澳門旅遊局合作拍攝短片,今次更參與製作部分,亦是他一直想嘗試的方向。

伍家謙表示有抽時間參與遊行,認為最近社會氣氛好像即使在工作以外發聲都受到限制,所以趁仍有發聲機會,好好表達意見很重要。可擔心發聲會影響工作?他說:「我在社交平台都是講自己相信的價值觀,還好這類事情沒出現過,能發聲時候要繼續發聲,我覺得幾緊要。」他稱前晚回家途中見巿民發起的「香港之路」活動,令他大為感動。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蘇梅島自駕遊獎勵太太生B 陳展鵬單文柔撇甩囡囡歎世界
【明報專訊】單文柔(Phoebe)自嫁陳展鵬後,一直當老公背後的女人。至今年4月,Phoebe為陳展鵬誕下可愛囡囡「小豬比」陳諾瑤(Quin... 詳情
站劉嘉玲「邦女郎」中間 梁朝偉似被綁架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身在內地拍攝電影《獵狐行動》,合演有「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劉嘉玲昨日在社交網曬出... 詳情
鄭秀文左hea右hea遊英國 安仔繼續不出鏡
【明報專訊】鄭秀文跟老公許志安、好友張衛健與老婆張茜早前到英國旅行,探望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鄭秀文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照片,但始終未見許志安出... 詳情
陸詩韻難忘Rosa助渡過難關
【明報專訊】陸詩韻與何紫綸前晚出席《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決賽》,陸詩韻第2年獲邀擔任評審,她以純品、自然、談吐及轉數快為審美... 詳情
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明報專訊】迪士尼今年11月推出Disney+,將在影視串流平台大展拳腳,觀撕w訂服務除可收看迪士尼、霍士、Marvel電影等大批舊作外,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