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觀夕 6菲移工遭沖走 1死2命危

[2019.09.02] 發表
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海域驚傳6名男移工集體溺水,消防人員搶救。

【明報專訊】來台工作的20名菲律賓籍移工1日傍晚5時許相約到安平區觀夕平台戲水, 6名男移工不知當地為危險海域,逕自下海離岸100公尺,遭強大的離岸流拉往外海,特搜人員陸續將6人救回岸上,其中30歲男子雷恩宣告急救無效死亡,2男命危送醫,另3人清醒無礙。

這群菲律賓籍移工約20人,分別為堤維西公司與可成科技公司員工,同鄉的他們趁著假日相約到安平區觀夕平台沙灘遊玩。卻不知當地是危險海域,6名男移工逕自下海離岸,向外海游去。

他們離岸100公尺遠時,想要游回岸卻遇上離岸流,將他們往外海拉去,當地沙灘看似平坦,離岸不遠處卻有道暗溝,令人難以站立,岸上的同伴見有異狀,趕緊通知海邊的特搜人員。

台南市消防局假日在幾處危險海域安排特搜人員待命,他們見狀趕緊通知消防分隊支援,再丟出救生圈等浮具,陸續出動救生艇救回溺水的6人。其中30歲雷恩(堤維西公司員工)救回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宣告死亡,2名可成科技員工羅亞與Joseph Getuya(皆30歲)意識模糊命危,分別送醫急救,另3人意識清醒。岸上的菲律賓籍移工們見同伴出事,嚇得面色鐵青,在沙灘上神色凝重。警消人員告誡他們不熟台灣海域狀況,別再輕易戲海戲水。

更多中國新聞
誘騙民眾投資吸金逾6億 女建商遭重判20年
【明報專訊】曾與藝人蕭薔傳緋聞的富商林金龍爭訟不斷的「新富鉅」建設女董事長黃鈺蘋(本名黃子愛),遭控裝闊假冒富商,從2011至2014年以北... 詳情
台南孕妻拒外出載送 遭醉夫開槍連轟
【明報專訊】台南市六甲區郭姓男子1日早上與懷胎8月的妻子爭吵,竟用空氣槍槍托打她的頭,還朝頭胸連轟4槍,員警獲報後前往查看,立即通報救護將被... 詳情
警局旁KTV大亂鬥 3人刀傷送醫
【明報專訊】喝酒喝到太陽曬屁股還沒醒,竟然還敢在警局旁KTV醉到大亂鬥。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上,就在文山二分局距離約50公尺的知名連鎖K... 詳情
【明報專訊】南投縣埔里鎮今天凌晨發生意外死亡案,36歲鄒姓男子酒後醉倒在一處民營停車場內,開車經過的高姓男子疑視線不良,直接將人輾過,雖趕緊...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北屯區一處大樓,昨天中午11時許發生墜樓意外,結婚1年餘的李姓少婦(25歲),前天深夜與朋友喝酒至昨天清晨,返家後得知丈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