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IU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並於明天推出全新專輯《Love Poem》。
放大
 

其他新聞
【開箱】《極速傳奇》追逐男人的浪漫 兄弟情贏俏嬌娃
張藝謀獲藝術成就獎 梁朝偉驚喜現身獻花
下月麥花臣開騷 鄧小巧:觀眾出到門口都會舉行
社會局勢不穩 黃建東擱置開舞蹈學校
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IU個唱內部門票遭炒賣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女主角兼「樂壇小天后」IU,最近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本月23及24日會在首爾奧林匹克KSPO Dome演出兩場。門票早前公開發售即火速售罄。近日網上有人炒賣IU個唱門票兩張,合共索價150萬韓圜(約1萬港元),有粉絲質疑門票的座位疑是IU經理人公司內部非公開發售的門票。

IU所屬事務所其後在官網發表聲明,承認網上所炒賣的門票,是公司內部贈予部分高級職員,稱公司員工將門票轉贈友人,對方卻把門票作商業用途。事務所承認過失並道歉,重申為防止演唱會門票出現非法交易,會採取強硬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IU個唱內部門票遭炒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