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在東國大學張貼的大字報被「你都貼滿了」、「我們怎麼貼」等的中文標語掩蓋。(韓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農業部:11月豬價回落
批中國撐香港 兩澳洲議員被拒入境
桂民海瑞典獲獎惹外交風波
寒潮掃全國 黑龍江-40℃
安徽全椒縣60年一遇大旱 70萬城鄉居民供水緊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駐韓使館:華學生應對損害主權言行憤慨
韓學生批視韓國民主如無物

【明報專訊】近日部分韓國學生與中國留學生因香港反修例示威而爆發衝突;中國駐韓大使館15日發文稱,中國學生對損害主權、歪曲事實言行憤慨和反對是理所當然,呼籲韓國民眾理解並支持中方。支持示威活動的「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發聲明批評,使館視韓國民主如無物。

中國駐韓大使館表示,對部分韓國、中國學生因香港局勢而對立情況,感到遺憾。「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回應指出,任何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即使反對香港民主化示威的人也不例外。

學生會表示,大學內的民主討論空間不容被破壞;韓國大學生作為先經歷和學習這歷史的人,決不會對香港現時的公民抗爭置之度外。

學生會透露,他們周四(14日)在東國大學法學館入口張貼的大字報,全被疑似由中國留學生貼上並寫有「你都貼滿了」、「我們怎麼貼」等的中文標語掩蓋。

漢陽大學周三(13日),數十名韓國學生張貼支持香港反修例示威的宣傳海報,5名中國留學生欲撕珖報,雙方爆發肢體衝突;15日一張以全體漢陽大學中國留學生名義發出的大字報張貼於校園,稱不反對任何人自由討論民主,強調反對破壞民族團結的錯誤想法,嚴斥「港獨」的分裂行為。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駐韓使館:華學生應對損害主權言行憤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