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多市聖誕老人大巡遊今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東主患癌兄弟被殺 知名跳騷市場結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Old Weston路具有20年歷史的知名跳騷市場Weston Flea Market於日前已關閉。

現年45歲的跳騷市場東主Tony Scavetta和他的兄弟於1999年租下這個地址﹐改造為一個零售市場﹐最繁榮時曾引入270家店舖﹐成為當地社區的一個文化和商業中心。

然而﹐自從2018年9月Tony Scavetta的兄弟在市場內企圖阻止一間珠寶店遇劫時被歹徒殺死後﹐Tony Scavetta就決定關閉市場。

4年前患上癌症的Tony Scavetta說:「從我失去我兄弟那天起﹐我就失去了繼續經營的信心。我通知業主我不再續租物業﹐很高興業主同意我提前解約。我也感到很無奈﹐我聽說這個地方會變成一個倉儲中心﹐希望它有更好命運。」

2個月前就接到關閉通知的Weston Flea Market零售商家們都在打包搬家﹐經營一間食品、服裝及生活雜貨用品店的店東Suzette Reid說:「我已經在這裡經營了10年﹐這個市場已經成為社區的一個文化中心﹐如今關閉了真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名為「帝國設計」的店東Ray Jamaat說:「我在這裡經營了15年﹐業務不斷擴大﹐當前擁有8個零售店舖。現在卻不得不搬走﹐我想以後不管遷往哪裡﹐都沒有這裡租金實惠生意興旺了。」

另一間經營時裝店Up2Date Styles的店東Mohammad Ashraful說:「我的服裝店開業4年來非常賺錢﹐業務蒸蒸日上﹐我剛用賺到的錢在其他地方開了一間連鎖店。自從去年珠寶店被劫,Tony Scavetta的兄弟被槍殺後﹐市場的經營開始變差﹐我那時就感覺市場早晚有一天會關閉。唉﹗真落到這個結局實在令人惋惜。」

 
 
今日相關新聞
東主患癌兄弟被殺 知名跳騷市場結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