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添姆
放大
 
薛斯柏斯
放大
 

其他新聞
遭企鵝6﹕1狂掃 楓葉吞5連敗
韋斯塔本排頭位戰巴西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年終賽4強止步 添姆決戰薛斯柏斯爭冠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天於年終賽4強戰不敵希臘球手薛斯柏斯,7奪錦標好夢落空。

在佐高域與拿度先後被淘汰後,費達拿大有機會爭取7奪年終賽冠軍,然而面對希臘紅人薛斯柏斯一直處於下風,首盤第1個發球局就失守,而到了第6局有3個破發機會卻悉數未能把握,首盤先輸3﹕6。

到了次盤,費達拿於第3局又被破發,雖然緊接一局成功破發追成2﹕2,但薛斯柏斯隨即又還以顏色,破發後領先3﹕2。戰至第10局,費達拿領先下又錯失兩次破發機會,終以4﹕6敗陣。有別於去仗贏佐高域只犯下5次無壓力下犯錯,費達拿昨仗共錄得26次,是輸波關鍵。

首次出戰年終賽即表現出色的薛斯柏斯,將與奧地利球手添姆在今日爭奪冠軍。添姆在昨天力克衛冕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殺入決賽,粉碎後者的衛冕夢。

5號種子添姆先在首盤第12局破發而以7﹕5力挫對手,到次盤愈打愈順,於第6局破發後再贏6﹕3。

第4度出戰ATP年終賽的添姆,之前3次只贏過3場,從未躋身4強,今屆則已贏過3場,其於今日的決賽對手為較早前打敗費達拿的薛斯柏斯,後者是首次參賽便殺入最後階段。

添姆賽後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大、一大夢想成真,這是全年其中最重大及享負盛名的賽事,而我現在得到出戰決賽的機會。」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年終賽4強止步 添姆決戰薛斯柏斯爭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