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回歸流行經典 「三王一后」響頭炮

[2020.01.21] 發表
薛家燕、胡楓、譚嘉儀等前晚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眾人齊「撈起」。(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楓、譚嘉儀等近40名歌手前晚於電視城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齊齊「撈起」,場面熱鬧。家燕姐開心節目做到現在已兩年半,她去年因忙巡唱而暫別一段時間,今次應監製邀請回歸,人工有加少少,不過她不計較酬勞,希望繼續帶歡樂給大家,以及為一班唱得之人和新人提供唱歌平台,她說:「師傅說新一年要似我首歌的歌詞『唏呀唏呀唏呀唏呀唏,團結一心有新轉機。』」新一輯頭炮,家燕姐請來「寶島三大歌王」青山、張帝及謝雷助陣,笑稱「三王一后」,相當巴閉。

譚嘉儀拍劇接受健康性感

譚嘉儀笑稱節目為她帶來好運,故沒加人工都無所謂,「我們工作不是只看錢的,我是享受份工。如果遇到適合工作,公司又肯,我不介意沒酬勞。這年代搵食艱難,當歌手什麼都要識,如拍劇、做主持」。她去年拍了兩套劇,希望將來有機會挑戰特別的角色,如喪屍或身體有缺陷角色。騷身材亦不介意?她笑說:「難一點,因我身材不夠好,怕影響收視!健康性感OK,我玩水上活動都會拍照,但不會為性感而性感。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亞姐江雨婷回鄉過節 羅思雅鼠年行桃花運
【明報專訊】一眾應屆亞姐江雨婷、羅思雅、范莎莎、張雯及張可盈昨日拍攝賀年節目,亞軍羅思雅略懂西餐和賀年小食,她說:「家鄉在上海,過年會跟家人... 詳情
錢嘉樂黃智雯負傷演出舞台劇 袁偉豪感謝女友後台幫手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前晚尾場演出,獲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梁漢文、方力申、胡定欣、... 詳情
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叔.叔》奪最佳電影 太保劉俊謙雙影帝 蔡思糬瑣嵽翰呇Z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幻愛》女主角蔡思聸礡u最佳女演員」,至於「最佳男演員」由《幻愛》劉俊謙及... 詳情
姨未望陸浩明 菊梓喬知衰認錯
【明報專訊】菊梓喬、吳業坤(坤哥)前晚參與「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菊梓喬於《勁歌》頒獎禮連掃6獎成大贏家,她表示姨當晚睡得好好,翌日... 詳情
妹夫被貼大字報唱衰 楊秀惠受牽連發聲明澄清
【明報專訊】楊秀惠胞妹Fiona的老公昨日遭人在無迂N軍澳電視城外貼大字報唱衰,更扯到楊秀惠開設的美容公司。楊秀惠認為事態嚴重,立即發嚴正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