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槍不治 疑兇就逮
警方封鎖艾美斯路夾萬錦路搜證

[2020.01.21] 發表
圖為警方在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南面昨天(20日)下午發生槍擊案,1名少年在加油站附近中槍不治。

槍案發生在下午3時10分,現場是艾美斯路夾萬錦路附近的加油站一帶。

警方接獲多個求救電話,救護車到場後,把傷者送到危創中心搶救,然而受害人最終不治。

警方在場拘捕1名涉案槍手,暫未公布死者身分,亦未有透露被捕者的信息。警方昨日封鎖現場一帶,並派出警犬到場搜證。

更多都會新聞
增加豪宅物業轉讓稅率 封賴桂霞稱市府有需要
【明報專訊】多市議員封賴桂霞昨(20日)稱﹐雖然給300萬元以上物業買賣增稅的建議﹐有劫富濟貧之嫌﹐但市府也實在有此需要。此外﹐空屋的情形較...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就業市場調查報告(Toronto Employment Survey)昨(20日)出爐﹐2019年比2018年新增4.6萬... 詳情
女子倒斃賓頓綠化區 被通緝前夫翌日伏屍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曾在上周四(16日)就28歲多倫多女子Heeral Patel遇害的兇殺案發出通緝令,通緝女死者的前夫Rakeshb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