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酒巴外槍擊案 2死15傷

[2020.01.21] 發表
警員在槍擊案發現場調查。(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發生槍擊案,造死兩人死亡,15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星期日晚11時半左右,一名槍手向一批在酒吧門口排隊的人開槍。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倒斃在停車場,以及相信是槍手的遺體,估計他與酒吧警衛駁火期間被擊斃。傷者大部分是自行到醫院求醫,其中3人危殆,暫時不清楚槍手動機。

警察隊長大衛.傑克森(David Jackson)說,槍擊案發生時,一些年輕男女正等待進酒吧消費,突然一名槍手對這些等待者開槍,由於槍手是2名死者其中之一,使得槍擊動機不好調查。

這所酒吧正配合美式足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在周日擊敗了田納西泰坦隊,成功晉級超級盃,是該球隊50年來終於晉級,所以有不少人來酒吧慶祝,結果發生憾事。

檢察官貝克(Jean Peters Baker)也說:「本來這一天是堪薩斯城美好的一天,卻被這場悲劇給徹底掩蓋了。」

更多國際要聞
弗州首府集會反對收緊槍管
【明報專訊】美國弗吉尼亞州首府里士滿有民眾集會,反對收緊槍械法律,數以千計民眾,包括來自其他州的人出席,大會估計有5萬人參加,部分人更攜帶槍... 詳情
澳洲山火釀動物大災難 20物種瀕滅絕
澳洲持續受山火蹂躪,在南澳省對開的袋鼠島,專家估計島上5萬隻樹熊中有一半死亡。除了樹熊,袋鼠、袋貂及蜥蜴等都受災。專家早前估計,今次山火已造... 詳情
英媒:哈里梅根擬開影視公司
【綜合報道】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消息人士透露,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打算開設電影與電視節目製作公司謀生,他們準備擔任旁白,並就心理健康、... 詳情
妻子鼓勵 威廉哈里對話修補關係
英國哈里王子退出王室核心成員後,令他與兄長威廉不和的傳聞再受關注。英國《太陽報》周一(20日)引述消息報道,威廉與哈里在兩人的妻子鼓勵下尋求...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三菱電機報稱成為大規模網絡攻擊的目標,可能已有資料外洩,暫時未能確認損失範圍及負面影響;又說懷疑一個來自中國的網絡犯罪集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