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鼓勵 威廉哈里對話修補關係

[2020.01.21] 發表
?威廉王子上周一與祖母、父親和弟弟哈里開王室會議,商討哈里夫婦未來角色和路向。圖為威廉翌日駕車離開其居住的肯辛頓宮。(網上圖片)

英國哈里王子退出王室核心成員後,令他與兄長威廉不和的傳聞再受關注。英國《太陽報》周一(20日)引述消息報道,威廉與哈里在兩人的妻子鼓勵下尋求言歸於好,化解持續兩年的不和。雖然哈里與父親王儲查理斯的心結仍然未解,惟後者會以個人投資所得,財政援助哈里一年。

英女王、查理斯、哈里和威廉上周一(13日)在桑德林厄姆大宅開會討論哈里夫婦未來角色。上述報道引述高級王室消息稱,威廉哈里兩人在正式會議外亦有私下會面,嘗試處理兩人關係及討論未來。消息人士指兩人決定撇除身邊興風作浪的小人,兄弟交心。

由於哈里將離開,因此兩人認為若現在不解決,關係將永不能修補,而威廉妻子凱特和哈里妻子梅根之前都曾參與討論。

消息稱上周會面的確令威廉哈里和好,但哈里與查理斯及卡米拉的關係仍然很複雜,仍需要多一點時間解決。

哈里與梅根退出王室核心成員後,將不獲公帑資助,英國《每日電訊報》指查理斯打算從私人投資所得,資助哈里夫婦在加拿大的生活一年。有接近查理斯的消息人士稱,王儲指出這並非取之不竭的款項,會尋求一年內審視兩夫婦的財務安排。《每日郵報》稱哈里夫婦上周六被失去王室「殿下」頭銜後,獲准發展「Sussex Royal」商標,但報道稱英女王仍擔心他們利用王室身分牟利,會密切注意。

(太陽報/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日本三菱電機報稱成為大規模網絡攻擊的目標,可能已有資料外洩,暫時未能確認損失範圍及負面影響;又說懷疑一個來自中國的網絡犯罪集團,... 詳情
ICIJ指控非洲女首富淘空國產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與英國廣播公司(BBC)、《衛報》和美國《紐約時報》等37間國際傳媒檢視一批外泄文件,首次揭露非洲女首富、安哥拉... 詳情
伊莎貝爾上周三曾表示考慮競選2022年總統。她否認外界指她是「靠父幹」而累積巨額財富。她在Twitter貼文指記者說謊和反駁ICIJ的報道:... 詳情
IG變另類「花名冊」 網紅透露包養價碼
【明報專訊】BBC揭露,社交媒體已經變成另類「花名冊」,上面有成千上萬的網紅提供「高端男子」挑選。網紅們也透露,常接到陌生男子的「交易訊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