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市民健康放首位 防疫抗疫宜緊不宜鬆

[2020.01.25] 發表
特首林鄭月娥。

【明報專訊】香港至今確診5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特首林鄭月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後,周六(25日)返抵香港。她於機場見傳媒時表示,政府一定會將市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所有關於防疫、抗疫的工作宜緊不宜鬆。

林鄭月娥表示,在瑞士期間每天也和食衛局長陳肇始保持聯絡,亦向政務司長張建宗了解最新情況,今日稍後會召開高層會議,希望爭取下午親自主持一個新聞發布會,向公眾交代政府最新抗疫工作。

更多要聞一
智利人爆竊團伙組織趨大 入侵大多區 進富裕社區偷竊
【明報專訊】多個以智利人為主的爆竊團伙﹐以旅遊為名﹐過往在一些歐洲國家犯事﹐如今來到北美﹐包括加拿大﹐進入富裕社區偷盜。國際治安機構發現﹐這... 詳情
省長向讀者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向讀者拜年!祝大家鼠年招財納福! (明報記者攝) 詳情
【明報專訊】與4大教師工會的合約談判陷入僵局,工會的工業行動不斷升級,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圖)昨(24)日表示,目前沒有考慮實行《復工法》,但... 詳情
安坐家中遭2彈擊傷險喪命
【明報專訊】本周四(23日)發生在咸美頓被子彈擊中的小男孩的鄰居說﹐他前往救助這個7歲的孩子時。他不斷發問﹐自己是否就要死去。 當晚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