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以巴衝突4死 美中東和平計劃形同虛設
卸下皇室身分後首公開亮相
澳洲新省暴雨成災 1/3山火淋熄
南極史上最熱錄攝氏18.3度
美政府實驗室涉31宗動物虐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秋後算帳 開除駐歐盟大使桑德蘭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因為烏克蘭電話門遭到國會彈劾,雖然參議院判他無罪,特朗普仍秋後算帳。

美軍中校被解除白宮職務

《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已開除駐歐盟大使桑德蘭(Gordon Sondland,圖)。桑德蘭曾在特朗普涉嫌施壓烏克蘭調查特朗普政敵拜登的聽證作證。

另外,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彈劾調查聽證會上作供的美國陸軍中校溫德曼,被解除在白宮的職務。

美國傳媒報道,溫德曼被解除職務後,由其他人押送離開白宮。他的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兼白宮烏克蘭專家職務原定7月底屆滿,消息透露,他將被重新調派至國防部。溫德曼的代表律師指,今次事件顯然是溫德曼說出真相的結果。

溫德曼去年11月就特朗普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電話事件到國會作證,他當時形容,不敢相信在電話中聽到的事。美國傳媒報道,他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擔任高級律師的孿生兄弟亦已經被解僱。較早前總統特朗普被問到溫德曼的人事變動時,承認這個人令他不高興。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秋後算帳 開除駐歐盟大使桑德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