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搭上Angelababy旗下藝人哈妮克孜 黃曉明委託律師告造謠者

[2020.02.25] 發表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結婚4年多,近年屢傳婚變,兩人雖多次澄清,但傳聞依然不絕。(資料圖片)
新疆女藝人哈妮克孜擁有混血樣貌,在內地節目表演跳敦煌舞,驚艷全場。(網上圖片)
黃曉明對於婚變傳聞感無奈,並呼籲大眾多關注疫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結婚4年多,育有3歲兒子小海綿。近年屢傳婚變,上月兩人為兒子舉行生日派對,以行動證明夫妻關係。目前內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藝人都停工防疫,黃曉明亦在成都的酒店自我隔離個多月,沒想到仍然鬧出緋聞,令他感無奈。近日網上瘋傳黃曉明搭上Baby公司旗下新疆女藝人哈妮克孜,其公司已發聲明澄清;黃曉明亦委託律師控告造謠者,他希望網友不信謠、不傳謠,多關注疫情,望大家早日渡過難關。

娛樂組

黃曉明除與哈妮克孜傳緋聞,亦有傳他與Baby進行財產分配,令他感到氣憤。Baby的公司已發聲明澄清,譴責造謠者傷害旗下藝人哈妮克孜、嚴重侵犯哈妮克孜的名譽權,將採取法律行動。

黃曉明昨日亦開腔,在微博轉發律師事務所的發文,內容是黃曉明委託律師事務所控告3名微博用戶,要求造謠者公開道歉,並賠償黃曉明相關的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籲網民不傳謠 關注疫情

黃曉明留言:「從(20)19年年底至今,我一直在成都劇組拍戲,並在疫情發生後聽從劇組安排在酒店進行自主隔離。這段時間一直關注著疫情進展,希望能夠為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和病患們盡我的綿薄之力,萬萬沒想到會因此事佔用公共資源,我感到很無奈也很抱歉,希望廣大網友不信謠、不傳謠,多關注疫情,望我們早日渡過難關。」

哈妮克孜用法律保護自己

現年24歲的哈妮克孜,來自新疆烏魯木齊,擁有混血樣貌,外形美艷,被封為「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她因在節目《國風美少年》跳敦煌舞驚艷全場,舞姿身段柔美,又帶異域風情,被視為迪麗熱巴最大勁敵。

哈妮克孜在微博回應說:「疫情當前,抱歉佔用了公共資源。法律就是保護自己的武器,白的永遠不會變成黑的。請別有用心的人停止造謠,我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工作,愛自己愛你們,時刻響應祖國號召,共同抗疫!」

更多影視
曬囡囡口罩遮面相 林子善被狠批錯誤示範
【明報專訊】林子善老婆董佩欣去年底誕下寶貝女林以晴(Jasmine),子善榮升爸爸後有女萬事足,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父女溫馨照。 昨日他分... 詳情
姜皓文毋懼疫情 中環歎咖啡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早前趁未開工,與太太回馬來西亞度假,在社交網曬做運動照片。黑仔昨午5時許現身中環,獨自一人從咖啡店輕鬆步出。他接受... 詳情
遭前經理人起訴 吳青峰嘆被最信賴的人刁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吳青峰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太空備忘記2020》,驚喜請來蘇打綠團員演出。蘇打綠休團3年,這晚在無預警下同台演出,... 詳情
鄧健泓執導微電影鬧喊老婆
【明報專訊】石詠莉(Sukie)本月初宣布與唱片公司星娛樂和平解約獨立發展,第一擊推出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由老公鄧健... 詳情
After 10新歌講社運 引起迴響
【明報專訊】樂隊After 10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把悲傷留在山上》,成員陳仲偉、陳永康和姚榮豐表示新歌受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啟發改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