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戴口罩剪髮「斷正」 溫州髮廊遭罰

[2020.02.25] 發表
溫州市區的不少髮廊工作人員和顧客皆未按規定佩戴口罩。

浙江溫州市泰順縣衛生監督所於周日(23日)對恢復營業的髮廊進行專項檢查,發現其中一家髮廊的人員未按規定佩戴口罩為顧客剪髮。該所以未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期間相關規定為由,對涉事髮廊予以警告處罰。

在溫州市區的多家髮廊,均被發現工作人員和顧客皆未按規定佩戴口罩。市區內一間髮廊工作人員稱,因戴口罩不舒服,有時不經意會將口罩拉下來,「一忙就忘了重新戴上」。

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感染科主任陳永平則表示,戴口罩是最基礎也是最有效的防護措施。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延遲復工 衝擊全球供應鏈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上月起在中國迅速蔓延,為防疫症在工廠擴散,春節完結後不少工廠未能復工復產,全球供應鏈互相連繫,其他國家的生產和經濟同受到影響... 詳情
中國面對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巨變下,至今尚未完全恢復生產,面對資金鏈、供應鏈等多種問題,都讓許多中國中小微企業出現經營的戰疫百態。像有機械...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現在也衝擊到紐西蘭對中國出口市場。因中方經銷商取消大筆訂單,高達150至180公噸的小龍蝦被困在養殖容器內、動彈不得。... 詳情
【明報專訊】第19屆中紀委第四次全體會議日前審議了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內地官媒周一(24日)披露報告內容。報告指出,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去年共立... 詳情
浙警破省最大宗穿山甲鱗片走私案 涉額逾億元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市檢察院近日通報,當地海關破獲該省有史以來最大宗穿山甲鱗片走私案,逮捕18名疑犯,繳獲的穿山甲鱗片達10.65噸,涉額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