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招逾百女賣淫被起訴 涉案超3000萬

[2020.02.26] 發表

【明報專訊】海南陵水縣以楊男和胡女為首等多人組成的賣淫組織,涉嫌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案件近日由檢方向法院提出公訴。該組織被指在酒店內設立高級會所,招攬賣婬女子逾100人,每次收費700至1200元(人民幣,下同),涉案逾3000萬元。

省人民檢察院周二(25日)通報稱,該組織於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期間,在當地一間酒店的4樓,設立「陵水椰林威尼斯國際會所」作掩護,將招攬的賣淫女子統一編號,有組織地從事賣淫活動。警方從檢獲的銀行帳戶中發現大量流水受款紀錄。

檢方認為,該組織設立賣淫場所,組成賣淫集團,採取招募、糾集等手段,控制、管理多人從事賣淫活動斂財。

檢方起訴稱,楊男和胡女應以組織賣淫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肖男、謝男等人應以協助組織賣淫罪被追責。

更多中國新聞
被野狗撲倒沒傷痕 川2歲女童狂犬病亡
【明報專訊】四川兩歲女童早前被野狗撲倒但沒傷痕,但隔了近兩個月,卻因狂犬病離世。專家說表示,帶有狂犬病毒的唾液可能透過女童受損的面部皮膚或者... 詳情
大甲媽祖如期遶境 各界憂恐成防疫破口
最近陸續有醫師和民意代表建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擔心大甲媽祖遶境過程有上百萬人參加,恐成防疫破口,建議今年停辦遶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 詳情
新冠肺炎特別條例三讀通過 蔡英文4小時內簽署
立法院三讀通過新冠肺炎特別條例後,總統蔡英文在4小時內就簽署法案,以利行政院儘速依法推動600億元特別預算案。預計行政院會在27日院會中通過... 詳情
台灣流感疫情仍然持續,台灣的疾管署公布數據指,在上周出現10宗確診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其中一名來自台灣北部的29歲女子感染流感,有糖尿病、... 詳情
台灣昨日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11歲男童、無病徵,是當地最年輕確診者,亦是第27宗個案、80多歲老翁的孫兒。男童正在醫院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