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達爾被逐 巴塞次回合存隱憂

[2020.02.26] 發表

歐聯16強首回合,巴塞隆拿作客1:1逼和拿玻里。由於維達爾連接兩面黃牌被逐,布斯基斯領黃次回合將要停賽,加上碧基末段傷出,巴塞次回合存在隱憂。

巴塞鋒線人腳不足,昨仗變陣出擊,由維達爾支援美斯和基沙文,中場由巴斯基斯、法蘭基迪莊和拿傑迪錫鎮守。

巴塞隆拿昨仗沿用一貫踢法,但受制於拿坡里的嚴密防守,上半場真正的埋門威脅不多,戰至30分鐘更被主隊一次反擊失守,主隊中場施連斯基偷得巴塞後衛腳下球即策動反擊,在禁區頂橫傳左路無人看管的梅頓斯,後者冷靜地射向遠柱,巴塞門將達史特根鞭長莫及,只能目送皮球直飛遠柱上角。

下半場53分鐘,梅頓斯遭巴斯基斯踢傷被逼退下火線,由米歷克入替。3分鐘後,巴塞亦以艾法美路入替表現平平的拿傑迪錫。而這個調動迅速帶來衝擊,基沙文接應右路施美度助攻近門破網,幾經辛苦終於追成平手。事實上,昨仗兩隊拉鋸為多,真正射門合共才得15次。隨後拿玻里有兩次攻門,其中米歷克近門起腳卻被達史迪根封位化解,未能再度超前有點欠運。

完場前1分鐘,維達爾侵犯對手,之後又同對方碰撞,結果連接兩面黃牌被逐。拿玻里雖然多打一人,無奈為時已晚,最後只能打成1:1平手,次回合雙方要在魯營再分高下。

更多體育
4年前,曼城在歐聯4強作客被皇家馬德里淘汰;今日16強首回合重臨班拿貝球場,藍月復仇味濃外,更重要是歐戰禁賽令陰霾下,需避免首度封王夢落空,... 詳情
C朗乘勇領祖雲鬥里昂 希古恩料合作攻堅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今日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里昂,先拔頭籌責任落在大勇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肩上,拍檔希古恩亦料傷癒復出襄助。 3... 詳情
公鹿挫猛龍奪50勝
聯盟一哥密爾沃基公鹿昨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貢獻19分、19個籃板及8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加上另一主力米度頓射入22分,作客以108:97... 詳情
高比妻告直升機公司
高比的妻子雲妮莎周一控告失事直升機公司,指責公司多方疏忽和不作為導致飛機墜毀。 訴狀指直升機運營公司疏於監管和訓練,並且隱瞞駕駛員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