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研:特首評分民望微升 48%受訪者給零分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昨日公布特區政府最新民望調查,結果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評分為27.7,較兩星期前調查上升2.2分,民望淨值為負54個百分點,較上次調查上升6個百分點。香港民研表示,林鄭兩項數據較半個月前有輕微改善,但變化未超過抽樣誤差。

變化未超抽樣誤差

香港民研在4月14至17日,以電話隨機訪問1005名18歲或以上香港市民,調查結果顯示林鄭月娥的最新評分為27.7,是去年8月以來新高,但仍有48%受訪者給予她零分;林鄭出任特首的支持率為18%,反對率為72%,民望淨值為負54個百分點,較上次調查上升6個百分點。特區政府民望方面,最新滿意率淨值為負47個百分點,較上次調查上升4個百分點。

至於市民對現時民生、經濟及政治狀況的滿意率淨值,最新調查結果分別為負56、負61及負74個百分點,數字與一個月前分別不大。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府昨以全球疫情仍嚴峻且反覆為由,宣布延長「限聚令」至5月7日。警方消息稱,五一遊行將不獲批准,警方聯絡有關主辦單位詢問會否取消... 詳情
食肆防疫限制延兩周 續關娛樂場所
【明報專訊】政府刊憲延長「限聚令」及限制飲食業的防疫措施14天,至5月7日,但周五(24日)起放寬食肆五成入座人數限制,其他規定維持不變;其...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宣布延長食肆防疫措施14天,但撤銷入座減半的限制,多間食肆皆說無助刺激顧客人流,因餐桌之間仍要相距1.5米,只能接待不足一半...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周日凌晨巡查屯門一帶酒吧,發現一間無牌酒吧營業,拘捕3人,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酒吧負責人承認違反「禁酒吧令」,判囚兩個... 詳情
驗出復陽殘餘病毒 專家:檢測敏感度高
【明報專訊】本港前日無錄得任何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但昨再增4宗輸入個案。早前一名確診的17歲英國留學男生出院近兩周後,自行到私家醫生處化驗復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