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愛滋補習導師網誘按摩 認逼男童肛交口交候判

[2020.05.09] 發表

【明報專訊】感染愛滋病病毒(HIV)及梅毒的男私人補習導師,在網上宣稱免費替男學生按摩,誘使一名14歲男童於前年暑假期間兩次前往其工廈寓所,強迫男童肛交及口交。男童雖沒有因此患性病,但察覺祼照及肛交片段被放上網,最終經父親報警。男導師昨在高院承認與未成年男子作出同性肛交,以及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等3罪,聲稱對事主一見鍾情,故不能自控犯案,還押至本月29日判刑。

辯方求情稱沒用暴力

案情顯示曾推撞事主

被告張柏麟(Benjamin Ulrich Chamberlain)現年33歲,他承認兩項與16歲以下男子作出同性肛交罪,以及1項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法官表示,雖然辯方求情指被告沒對事主使用暴力,惟案情顯示事主曾拒絕與被告肛交,被告亦曾推撞事主。

法官又留意到,事主未被驗出患上愛滋病,而患有梅毒的被告亦已於2018年7月治癒,遂要求再為男童索取最新的醫療報告,故將案件押後判刑,其間一同索閱被告的心理報告。

案情指出,被告在Instagram開設名為「M2M Massage(男對男按摩)」的帳,並結識當時年僅14歲、就讀中二的事主X,邀請他免費接受按摩。X同意,於2018年7月29日前往被告寓所,兩人一同洗澡,其間被告與X肛交。隨後被告替X按摩時,又再與他肛交。

事主裸照被放上網 沒染愛滋

X在過程中多次反抗,大叫「不好」及直呼痛楚,惟被告照做甚至沒有用安全套。兩人事後繼續來往,X於同年8月27日再到被告寓所。被告再次與X肛交,更強迫X替他口交。

後來,X在朋友告知下得悉,他替被告口交的照片被上載互聯網,事件終由X父親報警。警方在被告手機檢獲35張照片及3影片,包括X祼照及兩人肛交片段。被告則在警誡下指,他案發前已確診愛滋病,惟他對事主一見鍾情,故不能自控地與事主肛交,但強調事主自願。

【案件編號:HCCC 390/19】

更多港聞
普立茲得獎攝記:作為香港人,無辦法開心
【明報專訊】一張單程機票,去年5月底引領路透社駐台灣攝記蕭文超回港,原本只為採訪六四晚會,未料留港大半年見證香港最動盪的日子,更為他帶來新聞... 詳情
【明報專訊】曾任兩屆香港攝影記者協會主席的路透社攝記蕭文超,去年由台灣返港採訪反修例運動,眼見示威現場不乏獨立媒體或網媒記者的身影,他認為證... 詳情
【明報專訊】醫管局自1月底啟動「緊急應變級別」,公立醫院取消探病安排,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昨表示,正研究放寬探病安排,若疫情維持在現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鬧泛民地產霸權引發「內訌」 陸頌雄畀石禮謙斥最可恥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會會議噚日鬗@片混亂下舉行,其間建制派一度「內訌」。工聯會陸頌雄鷊|上發言批評民主派時,多次稱民主派同「地產霸權」有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