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7將確診 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復賽遙遙無期

[2020.05.09] 發表
意甲各隊陸續復操,疑再有確診個案的AC米蘭安排球員單獨訓練,查漢奴古(圖)等戴上口罩防疫。(路透社)

意甲多隊在當地禁令周一起逐步解除後恢復操練,為聯賽重開備戰。然而,費倫天拿、AC米蘭及森多利亞3隊合共至少7名球員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加上足總為復賽制定的醫療指引仍未獲當局通過,令意甲重開續遙遙無期。

政府放行前不准集訓

繼拖連奴在前日宣布1名球員檢測陽性後,費倫天拿亦有3將中招,森多利亞則再新增4名檢測陽性的球員,其中1人為「復陽」個案,現時正隔離並等待進一步檢測。《米蘭體育報》同時指,AC米蘭亦有3人在檢測中呈陽性,但未有披露身分,球會亦未有證實消息。國際米蘭則宣布所有球員檢測陰性,已在昨日陸續安排球員復操。

與此同時,意大利足總據報將再向政府提交復賽醫療指引,但在當局「開綠燈」前,所有球隊均不准集訓。

將在未來數天審視指引的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稱,所有球隊最快本月18日恢復團體操練:「我已與足總及相關團體開會,並研究是否允許復操。惟指引仍需衛生部門同意,並視乎未來10天疫情發展。」

更多體育
西甲西乙5將中招 重開存憂
西甲計劃下月中復賽,為確保完成賽季,賽會公布24頁防疫措施,包括本周已開始進行新冠病毒檢測、限制更衣室使用人數、建議球員入住酒店等。惟西媒昨... 詳情
獲加 24小時內3違隔離令
曼城右後衛基爾獲加(圖)上月有違反隔離令前科,他昨再被英國傳媒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3次違規,而且全程沒戴口罩,但他今次沒道歉,反斥私隱被侵犯... 詳情
迪帥無懼風險 若復賽續場邊督師
NBA復賽仍未有定案,近期有球隊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染疫風險高,惟周四剛年屆69歲的侯斯頓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 詳情
體壇快訊
學界取消未來兩月4項賽事 學界體育聯會昨日宣布取消4項原定6至7月的賽事,包括籃球、馬拉松、羽毛球及越野精英賽,以及新界區保齡球賽,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