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動物園擬設自駕遊園

[2020.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目前正準備﹐他日如能重新開放時﹐為顧客提供3.4公里長的自駕遊園體驗。

動物園發言人錢伯斯(Amanda Chambers)表示﹐屆時﹐遊客可預約參加這自駕遊的項目。市民可舒適地安坐在自己的汽車內﹐觀賞園內的動物。但這會否成為永久性項目﹐錢伯斯則不置可否。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很多動物園或水族館都考慮提供自駕遊的形式讓遊客選擇。

加拿大認證動物園及水族館協會(Canada's Accredited Zoos and Aquariums)總監Jim Facette表示﹐部分會員亦考慮為遊客提供口罩﹐又或讓遊客預訂在園內遊覽的路線、預訂到訪時間﹐以及限制入園的遊客人數等。

更多都會新聞
撞傷2途人 司機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2名途人昨早在多倫多市Scarborough Village地區被汽車撞倒﹐其中一名男童頭部重創送院﹐另一人則只受輕傷,肇事汽車... 詳情
擄走少年案 拘4人緝29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今年3月4日﹐一名北約克少年在上學途中被強擄的案件有關。警方在拘捕過程中﹐同時檢獲一公斤可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