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奧委會:意甲99%下月復賽

[2020.05.15] 發表

意大利奧委會會長表示,意甲於6月13日復季的機會高達99%。

「從1到100,我認為意甲在6月13日再賽的機會有多大?我會說是99%。」意大利奧委會會長馬拉高接受RAI電視台訪問時說:「所有復季事情都準備就緒,不過如果你問我復季後賽季結束的機會,那就需要水晶球。」20支意甲球會代表在周三進行視像會議,大部份同意於6月13日重啟,不過目前仍然需要政府開綠燈,才能夠正式宣布在該天重返戰陣。

意大利《羅馬體育報》指,預計在6月13日重啟後,每隊在一周將會出戰2場,將會在8月2日前完成。當中只有7月1日、22日兩個空檔,正好用來踢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決賽。另外,意大利體育部已通過足總提出的衛生指引,意甲所有球會都能夠在下周一,即5月18日恢復集體操練。

更多體育
熱刺首席射手哈利簡尼表示,不論何時復季,他都準備就緒。 「不論球季何時續賽,下月也好、兩個月或甚3個月也好,我都該可在首場比賽落場。」... 詳情
今年亞冠及亞協盃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擺至今。不過,亞洲足協(AFC)近日擬流出最新賽程,間接披露亞協盃的時間表。雖有關資料昨午已「下架」,但亞協... 詳情
列斯亞度投麥拿侖替辛尼斯
4屆世界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宣布季尾約滿離隊後,各車隊亦相繼出現人事變動。其中麥拿侖昨宣布,澳洲籍車手列斯亞度(圖,法新社)將由雷諾來投,頂... 詳情
體壇快訊
FIFA傳取消世足年度頒獎禮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國際足協(FIFA)以疫情導致全球幾乎所有足球比賽停擺為由,決定取消今年的世界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